悠悠~只为再见到你(3)
“嗯,是睡眠不足,指挥官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有事情记得叫我。”
在值班的医生在吩咐后便让我一个躺在病床上,整个保健室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至于我为什么会这样,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在想那件事啊,那个女孩到底是谁?
我不停的思考下去,我必须要去问问看,有没有人认识她,就算知道名字也好啊,心灵的空洞补上一点也好,拜托了!
似乎有些发烧了,这身体真是的,只是昨天晚上没有睡觉而已啦,不要动不动就生病啊。
我能感受到身体就像个火炉一样熊熊燃烧着,汗水从额头上流下,从上到下只有痛苦二字。
痛苦的呻吟着,不断环绕在保健室,医生怎么还不来啊,我大口的呼吸着,贪婪的汲取氧气,好想睡觉……
“主上……”
有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呼唤着,“对不起。”

那是万分抱歉的语气,手指上传来冰冷的刺感,却又是熟悉的感觉。
是昨晚的她……
我知道的,一定是她,我要睁开眼睛,再看她一眼,结果,失败了,还是给自己打败了,身体逐渐没有知觉,就连大脑都开始罢工,你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是……
我想要大声呼唤,却好像只动了嘴唇,要是这次不知道,下次再遇见你的时候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告诉我吧——
少女似乎感觉到了我的心思,笑嘻嘻的在我耳边轻柔的说道:“主上,没什么好奇的,毕竟我不曾来过世间,不用在意,您好好休息,在下伊吹,会永远伴您身边。”
我陷入了沉睡,直到黄昏之时才醒了过来,窗外的景色已经变得金黄,夕阳在远处的高山上落下帷幕,不禁又想起那个女孩子。
“伊吹……”我小声的嘀咕着。
“什么事,指挥官?”
站在一旁的医生好像听到了我的窃窃私语,看向坐在病床上的我,关心的问道,“是有什么心事吗?”
“为什么会这么想,医生?”

加入罗德岛后的悠闲生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