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明日方舟】 “嗯,怎么了?没有我就不行了?” 凯尔希篇2(5)
铃兰也在今天向我问了一些学习上的事情,她能那么努力我真的很欣慰
也许这就是当老师的感觉
不过,妈妈,你现在在何处?那次分别过后都是老师带着我
她从来不会主动提起你的事情,只告诉我,你希望我走上医学的道路
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现在我有成为一个合格的医者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需要我去不断的追寻
——干员亚叶日志
——未完待续
嗯,是凯尔希的第二篇,这次主要是写了些关于遗尘漫步情节,写了亚叶下的决心和凯太后的内心想法,桃子会在近期写的,前面先铺垫铺垫嘛~~~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提出来哦,我一定会去尽量满足大家的!!!
请一定要多点赞和收藏哦!
PS:封面已获得 阿戈魔AGM 的授权,想要封面的可以私信我或者去大大的动态自取哦!
也许这就是当老师的感觉
不过,妈妈,你现在在何处?那次分别过后都是老师带着我
她从来不会主动提起你的事情,只告诉我,你希望我走上医学的道路
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现在我有成为一个合格的医者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需要我去不断的追寻
——干员亚叶日志
——未完待续
嗯,是凯尔希的第二篇,这次主要是写了些关于遗尘漫步情节,写了亚叶下的决心和凯太后的内心想法,桃子会在近期写的,前面先铺垫铺垫嘛~~~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提出来哦,我一定会去尽量满足大家的!!!
请一定要多点赞和收藏哦!
PS:封面已获得 阿戈魔AGM 的授权,想要封面的可以私信我或者去大大的动态自取哦!
明日方舟凯尔希ェ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