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时曾相与 原帖搬运(六)(4)
那是第一次说话,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进了
高一下半学期的时候,小孩成了她们班的课代表,她的主课老师就坐在我的对面
我们的办公室是一个矩形,老师们都是面对面两个桌子拼到一起坐,一个老师一台电脑
这样小孩来办公室的几率就多了起来,时常会看到她来送作业,或者帮我们分卷子什么的
有时候也会和对面老师说起来她,她们老师年龄比我大,孩子都上初中了,那老师说小孩什么都好,就是这身打扮跟个男孩子一样,都是什么李宇春给祸害的,现在流行什么中性美。。。。
我心里偷偷笑,我倒是觉得小孩的打扮挺帅

有时候她们班老师不再,又恰巧遇上小孩来了,我们也会小聊两句,只不过都是普通谈话
那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和想法,就是觉得这孩子挺有个性
也是刚开始工作,和男朋友都很忙
男朋友家里催我们结婚,但是我们俩觉得都是刚工作,还没有什么经济基础,就一直拖着,没有放在心上
高一就这样结束了,学校决定让我跟着上高二,说是锻炼新人,我也挺愿意,就是更忙了
高二加带了小孩她们班的课,还有原来的班,一共三个班,有时从早站到晚,很累
还好吧,虽然是在一起,小孩也说以后会一直在一起,可是以后怎么办,还要看她上出来的情况了

两a相逢必有一oao3摩擦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