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相守后分开(2)
高考结束后,两个人没有在一个城市,甚至没有在一个省内,一个在南方,一个在北方,他们之间的距离实在太过遥远,加上两个人的学业,见面的次数也不多。
在长达四年的异地恋中,他们吵了好几次,阿尔贝莱特也想过皮小汉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但每次吵架过后,两个人都会冷战一段时间,各自冷静下来,再找个机会把话说开,感情也会好一些,加上叨叨和茶酱的劝说和开导,两个人总算是熬过了四年。
但是熬过了四年又代表什么呢?阿尔贝莱特想到后面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四年,看着身边的人拉着自己爱人的手逛街吃饭,自己却只能盯着手机屏幕,他感觉,有些累了……
时间确实会让一切变淡,包括感情,阿尔贝莱特感觉自己搞不清楚皮小汉对自己的感情,有时他真的觉得,皮小汉不喜欢他了,只是没有告诉他,有时又会觉得皮小汉还是像以前一样爱他。
他去问过喳喳呱,他和火爆猴也异地恋了四年了,喳喳呱的回答是:“这样很正常,异地恋都会有这样的感觉的,你要信任他,如果你都不相信他还爱你,还有谁会相信呢?”
他承认喳喳呱说的有道理,但是当他打开手机,看着屏幕上皮小汉发来的消息,他又觉得自己没有了之前的感觉,看着喳喳呱和火爆猴视频,还是和之前一样的甜蜜,他不由得思考这是为什么。

是自己不爱他了吗?是觉得腻了吗?
也是,整天都是这样,日复一日,没有一点新鲜感,两个人的对话也开始减少,从以前的全天聊天变成了一天只有几条消息,他是否也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呢?
他想也许见面会好一点,毕竟整天在手机上聊天未免有些冰冷,但是当两个人见面后聊了两句,发现他们已经没有多少共同话题了,他们接触的是不同的人,彼此不认识的人,讲身边的趣事也很难让对方体会到那份快乐。
他记得那天他们沉默了好久,最后阿尔贝莱特问:“皮哥,你累吗?”
皮小汉揉了揉眉心,反问:“你累了吗?”
“有点。”他回答。
两个人又沉默着坐了一会儿,皮小汉起身:“先去吃晚饭吧。”
“好。”
吃饭的时候两人还在沉默,他们无声地吃了饭,无声地回了皮小汉家里,因为是阿尔贝莱特来找的皮小汉。在喧闹而又繁华的城市,他们周围却静的出奇,在他们周围,一切仿佛都静止了,一点声音也没有,像有一层雾一样。
他们洗了澡,躺下休息,阿尔贝莱特躺在皮小汉怀里,但是他却感觉没有一点温度,他抬头看着皮小汉熟睡的脸,很好看,阿尔贝莱特心想,皮小汉是否也像自己一样觉得有点累了?他长的很帅,身边不缺追求者,自己既然都说了有点累,却还不分手,赖在他身边是否耽误他了?

院子里公开惩戒顽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