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x星球大战同人】第三章(下)——败走麦城

一时兴起,脑袋一热写出来的文章,请酌情观看
渣文笔警告
ooc警告
注意:本同人中的人物阿斯卡纶只是作者基于《明日方舟》中的人物阿斯卡纶进行的二次创作,一切有关该人物的能力和设定请以官方后续发布的实物为主。
书接上回:
有时候,崩溃就在一瞬之间,不是吗?如果牺牲换来的这个反复的轮回真能给这片大陆带来些许契机,那也值了……哈哈,不聊这些沉重的话题了,嗯?问博士现在在干什么?怎么说呢,最近除了学习和找刀子吃以外,他一直在斟酌将军的无形之手号怎样才能在和复兴级歼星舰接舷战中不殉爆这件事。
2:00a.m 密室内
“阿米娅,你所在意的那些我早己释然了,相比在意我对他的态度,你到不如多在意一下凯尔希吧,在这之后她可能会崩溃很长一段时间。”
“我明白的……阿斯卡纶,只是,只是我希望这一切都能回到从前那样……”
一片漆黑中,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博士虚弱地睁开了眼睛,肿胀的眼皮摩擦着皮肉,肺部肋骨断裂处传来的疼痛伴随着他的呼吸有节奏地刺痛着他的神经,他艰难地呼吸着,遍及身体各处的伤口所带给他的疼痛即是禁锢他最好的枷锁。门被猛地踢开,强光照射在博士的脸上,可他躲都没有躲。

明日方舟女博士战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