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关于荧和一部分角色穿越到现实这档事(16)
我朝着两位伸出手
“要来吗”
总之先收留起来吧,不然过几天饿死了就出人命了
其中白色头发的少年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麻烦了……”
看来知道自己在异世界活不下去
突然手机响了
“嗯?”
根据聊天记录来看是和原主人很好的朋友……好到从一年级就是朋友了……因为原主人喜欢的东西她不喜欢而绝交,还没有说清楚的时候,原主人以为她出了什么事找她姐姐去关心她的……结果被说别来烦他们了
很悲催的结局,我并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只能说是悲催的结局吧
“荧?”
“啊,没什么,那就请你们和我走吧,我至少会帮助你一些的……至少不会饿死”
手机被我揣进了兜里
“等一下,忘问了,你们有见过金发麻花辫的少年吗,就当我租出房间的费用,麻烦之后也请多帮忙找找吧”
两位少年点了点头,就这样我把两个少年加想去我家看看的绫华给带了回去
“呦,荧,这是要开后宫啊”
刚进门就发现现在还没有打算出去生存的温迪躺在沙发上调侃我……钟离都拉着魈去找工作,说是尽量不给我添麻烦了
“啊,这不是怕他们出人命吗,至少我们都是异世界的人,我总不能看着他们被警察当做精神病抓走关精神病院或者没人发现活生生饿死吧……而且当时也和钟离说了……我可不会说话不算数”
我看向身后的少年
“随便挑个房间吧,条件是之后你必须去找自己的生存之道,不能老靠我”
两个少年冲我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随便选了个房间进去了
感觉这两位的警惕性如果绫华不在就要拿起剑和我对砍了
头疼,究竟还有多少人出来了……
“要来吗”
总之先收留起来吧,不然过几天饿死了就出人命了
其中白色头发的少年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麻烦了……”
看来知道自己在异世界活不下去
突然手机响了
“嗯?”
根据聊天记录来看是和原主人很好的朋友……好到从一年级就是朋友了……因为原主人喜欢的东西她不喜欢而绝交,还没有说清楚的时候,原主人以为她出了什么事找她姐姐去关心她的……结果被说别来烦他们了
很悲催的结局,我并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只能说是悲催的结局吧
“荧?”
“啊,没什么,那就请你们和我走吧,我至少会帮助你一些的……至少不会饿死”
手机被我揣进了兜里
“等一下,忘问了,你们有见过金发麻花辫的少年吗,就当我租出房间的费用,麻烦之后也请多帮忙找找吧”

两位少年点了点头,就这样我把两个少年加想去我家看看的绫华给带了回去
“呦,荧,这是要开后宫啊”
刚进门就发现现在还没有打算出去生存的温迪躺在沙发上调侃我……钟离都拉着魈去找工作,说是尽量不给我添麻烦了
“啊,这不是怕他们出人命吗,至少我们都是异世界的人,我总不能看着他们被警察当做精神病抓走关精神病院或者没人发现活生生饿死吧……而且当时也和钟离说了……我可不会说话不算数”
我看向身后的少年
“随便挑个房间吧,条件是之后你必须去找自己的生存之道,不能老靠我”
两个少年冲我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随便选了个房间进去了
感觉这两位的警惕性如果绫华不在就要拿起剑和我对砍了
头疼,究竟还有多少人出来了……

关于我被后辈缩小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