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细语入心间』日常小记(糖)(5)
“谁、谁说的,我才没……”
“都成泪人了,还逞强,就不能多依靠我一点吗?”
“我知道我有时候是有点幼稚,但那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放松,真到了,关键时刻我可是很靠谱的,所以……”
“再多依靠我一点好吗?华华。”
活动的第1篇预热,拖后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成泪人了,还逞强,就不能多依靠我一点吗?”
“我知道我有时候是有点幼稚,但那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放松,真到了,关键时刻我可是很靠谱的,所以……”
“再多依靠我一点好吗?华华。”
活动的第1篇预热,拖后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柱间和斑一起上扉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