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戒烟机器人观后感收集

2022-05-28 来源:百合文库

戒烟机器人观后感收集60条



今年夏天, 我带着我的运动机器人afrc03-1爬山. 这是台LBM公司的第6代机器人,我叫他"保质期"...(因为我实在懒的起名)
保质期这种机器人和一般的运动机器人差不多,就是山地环境适应性更强一点,而且...额...更便宜些.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重要的东西,我这里不是想说说所谓的机器3law吗,那么进入正题吧.嗯,我们俩爬山了. 像我这么谨慎沉稳的人,能不准备充分吗. 怎么可能出问题呢?
哎~ 坏就坏在老毛病上,又tm懒了,我从一个悬崖上往下垂.绳子本来够长的,不过就在顶部的地方被个什么东西勾住了稍微歪了点,当时没太在意,,感觉影响不大.然后就继续往下了.
我的目标是这个悬崖壁半山腰上的一个突出的小石头平台.然后差个2米多就到的时候...额,绳子不够了. 唉~就差这么一点儿...哪怕1米多呢,我跳下也就完事儿了.这2米多脚受不了啊.
解开上面卡住的地方稍微放放也就够了. 自然我是不可能再爬上解了.派保质期上解开就行了. 他爬过把绳子解开了. 然后...然后我就掉下了...唉!!!
真tm倒霉! 这回又少算了长度,我正好背朝下掉在平台上.幸好高度不高,我的登山服也不是盖的.伤到骨头内脏倒是不至于,就是疼的要死,而且气顶住了,话都说不出来了.而且右手磕到石头上了, 好像是有点严重,动不了了.我只好躺那儿缓气.一边等保质期下来救我吧.
可惜我一扭头,发现了更悲剧的事情.我的包包,摔到平台的边上了,而且口朝下,而且...我刚刚取水喝了口,就没扎紧口. 于是...天啊!!!全tm掉出了. 这tm等等我下得找多久啊!
只能往上看看了,保质期爬了爬,顺着绳子往下滑了. 唉~赶紧下来帮我收拾这烂摊子吧,等等还得下到底下捡... "哎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