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穿越时空的少女观后感精选

2022-05-28 来源:百合文库

穿越时空的少女观后感精选100句



当认真看完一部影视作品后,相信大家增长不少见闻吧,这时我们很有必要写一篇
今天要说的是日本动漫电影《穿越时空的少女》,这部电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大大咧咧、做事总是急躁的女生真琴有两个很好的朋友,一个是千昭,一个是功介,两个男生,他们三人总是一起去打棒球,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有一天,真琴在实验室得到了一枚奇怪的东西,在骑自行车穿过路口时,列车驶来,她的`车子刹车失灵,瞬间飞了出去,真琴吓了一跳,她明明记得自己被列车撞到了,但是她却没有死,她把经历告诉阿姨,阿姨告诉她,她很可能是穿越时空了。
阿姨启发她,在那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许做相同的事就可以穿越。她渐渐地发现,做巨大的跳跃,让身体飞起来就可以穿越时空。发现这点儿之后,她在时空里穿越自如,去唱歌有唱不完的钱,
由于她的穿越一些不幸的事发生在她的同学身上。一天,千昭向她告白,她慌了,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她穿越回去,在千昭即将说出口时转移了话题,抹掉了那段,她开始躲着千昭。
功介借走了她的自行车,她发现,那是那个刹车失灵并在路口发生事故的车,她要去阻止,在路口,时间停止了。千昭推着自行车出现了,她说:真的是你,真琴。原来千昭来自未来,他穿越到这个时代是为了一幅画,那幅画是由真琴的阿姨负责修缮的。
千昭说,在那个路口功介死过一次,我看到你因为自责哭得死去活来,所以骑走了那辆自行车。在我们那个时代,已经有了能够自由穿越时空的药,但是我的找不到了。他说:从明天开始,我会消失。
真琴开始悔恨,懊恼,这时她发现,自己喜欢千昭。如果有什么错过了,你一定会跑到对方的面前去接他,对不对?阿姨说。她发现自己还有一次穿越回去的机会,她不顾一切地往回跑,来到打棒球的地方,她对千昭说:你回去吧。千昭走了,她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他,再也无法向他表明心意,她大哭了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