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警花的高潮叫床(尝到新婚少妇柔佳)

2022-05-31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警花的高潮叫床(尝到新婚少妇柔佳)


    。
    寿王喷笑:“真能耐!”
    不过心里多少猜到逃不开皇后那家子人,便没有再多问。
    碧桃见寿王以手当枕,舒舒服服的躺了回去,乜斜他一眼,自食其力的准备从密道走。“捉奸”的人来之前,外头必是有人守门盯着里面儿的情况。
    诸多密道入口各不相同,有些连入殿内书房,大概是为了秘密商议政事所用,有些则是殿外不远。索性这处是设在里面的,不然她还真走不了,除非让寿王把外面的人都打晕了,且还是不发出动响的情况下。谁知道他们有没有一拉线就放烟花信号弹的诡异玩意儿呢。
    像是应和着碧桃心里所想,殿外一声极尖的惊恐声响起。
    她与寿王对视一眼。
    居然是用这方法报信,她想岔了。
    电光石火间,寿王翻身下榻开了大门,出去将那女人的嘴巴一捂,以迅雷之势拖了进来。外面理应盯梢的太监公公早就不见了踪影,许是和这女人交接完毕去回事了。
    按照皇后的计划安排,二人衣衫不整神智不清的在床上纠缠,即使听见声音也不能很快的反应过来。即便能匆匆收拾好了跑出去,可不正好撞了上来?就是有十张嘴也别想说清楚。
    寿宴将散,场中比先前安静了许多,就是南疆小公主,久等寿王不至也先回了驿馆。那偏殿本就是让酒醉之人歇息的,离的颇近。那声尖叫不可避免的传入皇帝几人耳中。
    皇帝皱眉,不欲扫了太后的兴致,打发了赵忠信去看。
    太后竟是笑了笑:“今儿风平浪静,我还想夸皇后筹办的好呢。可不是说事儿事儿就来了。”她在宫里待了半辈子,但凡热闹的场面就没有不出事的。看多听多,如今置身事外,反把这些当乐子来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