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新婚少妇坐公交车被高潮(车内挺进尤物少妇紧窄)

2022-05-31 来源:百合文库

新婚少妇坐公交车被高潮(车内挺进尤物少妇紧窄)


    就在上官琳琅跟轩辕无极打得难分难解的时候,让围观的诸神各种惊诧的是,上官琳琅的哥哥上官轻尘居然也加入了战局,但是上官轻尘并非是给上官琳琅施以援手,却是站在了轩辕无极的一边,两人联手对付起上官琳琅来。
    第一公子的这波操作让围观的东方神庭跟西方神庭的小伙伴们全都看得有些懵了。
    很显然,上官琳琅也没想到自己的兄长上官轻尘会突然‘针对’起自己来。
    上官琳琅被上官轻尘和轩辕无极的‘合力’击退,身形有些不稳,倒退了好几步,不过最后还是稳住了自己。
    当上官琳琅‘败退’的时候,轩辕无极跟上官轻尘眸光里也带着明显的担忧。
    不过两人依旧背靠背凝神戒备着上官琳琅。
    下方的魔神撒旦见状,除了最初有些呆愣,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撒旦将昏迷不醒的上官紫风放在了一边,而后也拔地而起,悬停在上官琳琅的身边。
    撒旦伸手自己将自己的灵力渡给上官琳琅。
    撒旦也看出现如今上官琳琅的灵力消耗有些大。
    上官琳琅对着撒旦微微点了点,俏脸表情严肃,道,“我无碍,你且放心。”
    就算上官琳琅如此说,魔神撒旦依旧不敢掉以轻心,他还是执意要将自己的灵力传给上官琳琅,好帮她修复下功体。
    上官琳琅见撒旦依旧坚持,她索性也就由着某人去了。
    上官琳琅将手里的武器再度收了起来,而后俏脸生寒,道,“上官轻尘,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是要选他么”
    说这话的时候,上官琳琅伸手直接指向了表情淡漠,眼神复杂滴看着自己的轩辕无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