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再见前任观后感400字精选

2022-05-25 来源:百合文库

再见前任观后感400字精选100条



再见前任3观后感400字一
成长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你不一定得到什么,但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
爱一个人因无所畏惧因倔强而起,却因不满足因不确定而结束。一直不明白,相爱的两个人,最后怎么就让感情走到头了。是因为一方的不认输,还是因为岁月冲淡了最初的欣赏和喜欢。
起初,爱得轰轰烈烈,爱到神经末梢,等对方先低头。后来,是等对方先放手。等到真的要放手的那一刻,就是约好的决绝。分手,就是像在一起的时候一样,那样的奋不顾身。
剧终,男女主角没有在一起,而是选择互不打扰,各自生活。因为太真实,所以心酸,遗憾,不值得。
如果分手后的两个人,再也不能如当初一样爱,那么,这个的成长代价,是残酷的。
曾经以为会永远的那个人,正许着别人永远。如今想要尝试着去爱的人,正尝试着去爱别人。即使你是你生命里的主角,也不能好好地让自己演绎出的就是一个美好结局是不是。如果爱而不得,除了让自己不在乎,又有什么好的办法,使自己不悲伤不失望不遗憾呢。
失恋的人,第一阶段,是坍塌,第二阶段,是重生。
我想,我始终无法学到洒脱,也无法不真诚的对待一份感情。我不愿世俗,即使最后会辛苦会痛苦,也不愿让自己变成一个自己唾弃的人。我想要有所期待,即使美梦不会成真,也想在有生之年,不对生活失望气馁。
爱情并没有如期而来,但也想要自己相信它最终会来。
再见前任3观后感400字二
孟云:典型的直男工作狂,从一无所有奋斗到事业有成。却对感情所知不深,好像21世纪的至尊宝,当事情无法挽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错的可笑。
林佳:自带光环,外表冷漠,内心火热。低头好像能要她命一样,面子好像真的有那么重要。可等他们明白的时候已经不是当初不要面子就能挽回爱情的时候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