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前任3再见前观后感锦集

2022-05-25 来源:百合文库

前任3再见前观后感锦集70句



前任3再见前任观后感1
在灯火通明的都市,有人在走心,也有人在走肾。有人在掀起裙摆,也有人在放开了喝。有人在承诺未来,也有人在说天亮之前是认真的。《前任3:再见前任》是一个都市气息非常浓的爱情片,也是大城市的男男女女的缩影。
《前任3:再见前任》剧本写的精巧,台词妙语连珠,不知道编剧是谈了多少恋爱才能对爱情里的男男女女有这么深刻的认识,反正电影绝对能把至少一段你的恋爱演完。
电影的主题是在教你读懂男人和女人,在借前任讲爱情观这么一个高度的问题。恋爱中的男女只有势均力敌、棋逢对手才能高手过招。因为性别不同,思维的微妙差异会让主人公做出截然不同的选择。因为性格不同,有了争执,有的情侣会选择零沟通,有的情侣会选择全交代。两个人走到一起,一开始都是步伐一致的,但是这种一致的步伐太过完美,走到后面就很难继续保持一致,于是开始有怀疑,有争吵,有冷战,有误会,有错过,有放手。
这些都是爱情里未可知的变数,短短两个小时里,编剧就悉数的把这些变数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前任系列一直节奏轻快,这得感谢剪辑师。从第一部《前任攻略》到第三部《前任3:再见前任》一直都采用镜头来回切换的方式来讲故事,不同空间里的男人们和女人们一边一句,一边一个镜头,台词却默契的对上,没有没有一句废话,一句一个笑点。好比《前任攻略》里呈现的新婚夫妇的前男友桌和前女友桌,又好比《前任3》里呈现的男人和女人失恋之后的三个阶段区别,都产生无数笑料。
当然,喜剧演的好还有很大一部分归功于演员,因为喜剧尤其挑演员,如果演员表演不出喜感,再好的剧本也都废了。郑恺和韩庚都是相当有喜剧天赋的演员,郑恺平时就给人一种插科打诨信手拈来的痞感,韩庚则有一本正经说段子的诙谐感。剧本本身包袱笑料都很新鲜,比如“不行了,年纪大了吃不消了。”,“我有个群,进了些新人,95后。”,“走,接着浪。”一语戳中95后。前半段电影中的黄段子让全场笑的惊悚,后半段的抒情又让我们感慨万千,哭着走出电影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