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关于爱情的好人好事观后感汇聚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关于爱情的好人好事观后感汇聚100句



身边感动的故事优秀读后感1
有一种伟大叫平凡,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英雄在身边。
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没有丰功伟绩,他们普普通通、默默无闻。但是,他们用自己的侠义、勇敢,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的感人事迹。用自己的善良、奉献讲述了一段又一段温暖人间的真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黄骅人”。
我作为一个黄骅人,深深的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不顾自身的生命安危,下冰河救人。他们见义勇为,内心充满正义之情。他们无私奉献,书写人间大爱。他们认真工作,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当今社会,很多人都说社会进步了,道德退步了,其实不然,那些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事迹。见证着我们黄骅人的朴实和勇敢,我对他们发自内心的钦佩。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身边感动的故事优秀读后感2
巴尔扎克说:教育是民族最伟大的.生存原则,是一切社会里把恶的数量减少,把善的数量增加的唯一手段。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对于自身的教育责无旁贷。完善学识和人格,才能推己及人,推动社会进步。而这样的成长需要一盏指路明灯,那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为它画上浓墨重彩的人们。《身边的感动》描绘了身边平凡人物的不平凡事迹。核艇之父、南海卫士、守墓老兵、托举兄弟,彰显了人性的光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短短的八个字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核潜艇之父黄旭华为了祖国国防的强大,三十载赫赫而无名,花甲年不弃使命,将爱国融入了骨子里。今年国家设立了抗战纪念日,就是希望人民不忘国耻,团结奋进。而滇西这块热土同样是赤子情怀,腾冲国殇墓园忠魂归国公益活动中,社会各界人士排成人墙大道来迎接忠骨。这样的经历让大家树立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爱国不是口号,而是集体荣誉感。我们爱乡爱家,爱党爱国,自会堂堂正正。就像雷锋所说: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