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疯狂石头观后感500字精练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疯狂石头观后感500字精练60条



在暑假里,我看了《疯狂的石头》。里面有一段情节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中,至今还记忆犹新。
有一个提着皮箱的人,刚下飞机在路边等车。突然一个人冲过来蒙住他的眼睛,问道:“猜猜我是谁?有三次机会,想好后再回答。”被蒙住眼睛的人说:“先生,我想你大概是认错人了。”“还有两次机会。”被蒙住眼睛的"人想:这个声音这么的陌生,他肯定认错人了。被蒙住眼睛的人放下皮箱,与此同时,有一个过来提走皮箱,拦了一辆的士走了。
被蒙住眼睛的人说:“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请你把手拿开。”“好的,我放开,你不能偷看。”放开手的那一瞬间,蒙住他眼睛的人不见了。他正要提皮箱,这时才发现皮箱不见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时一个很随意的动作,性质居然是大相径庭,一个是为了窃取东西,一个是为了保护幼小的心灵。这使我懂得了:我们的世界并不尽善尽美,正义有时也未必完全理性,邪恶有时也未必不能情有可原。谎言有时会骗人骗己,谎言有时也很美丽。
今天终于看完了《疯狂的石头》这部电影,总的感觉——有点意思、没有意义。
刚刚读过的一篇文章:《当垃圾被摆上圣殿的贡台》
从前有个馒头掀起过一阵旋风,如今一块石头激起层层波浪。一些小人物闹出了大动静,一个小制作狂敛了1400万票房。当垃圾被摆上圣殿的贡台,谁是最大的受益者?谁又是最大的受害者?聪明的人们,你们的智慧应该给出最明智的答案。
在我没有观看《疯狂的石头》前,我始终保持着必要的沉默,满眼尽是吹鼓手们卑鄙的精彩的陈词滥调。所谓众口铄金积毁销骨。真不愧是
说句良心话。一个低成本的电影能做到如此程度,已经很不容易了。对于这样的小成本制作,我们应该鼓励,应当给他们浮出水面的机会。至于1400万票房有多少水分,这里面有多少人是被诱导观看的,暂且不管。看题目貌似我批判电影制作。其实不是,我无意批判电影本身有多么垃圾。我旨在提醒花钱看电影的人,不能少了一个最基本的是非判断。毕竟我们是消费者。不能炒作者说好,所有的人跟着说好,就像对待《无极》的态度一样,几乎所有的人都对这位美籍华人导演举起了大棒。诚如这块“疯狂的石头”。太多的人从一个极端走到了另一个极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