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女朋友发你的婚礼观后感汇合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女朋友发你的婚礼观后感汇合60条



你的婚礼观后感1
五一假期第一天晚,独自一人来到影院,随机看了一部电影——《你的婚礼》。
校园恋情总是能吸引很多观众。电影院里《你的婚礼》放映厅人满为患,大多是年轻的情侣们,也有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年幼的孩子前来观看。
剧情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有相似之处:主角原本是一个不求上进的男孩,遇到了女孩,开始自我重塑,努力学游泳,疯狂学习,考入名牌大学,进入省游泳队。年轻的时候,或许每个人生命里都会有那么几个让我们学会改变的人吧,或许是老师,或许是同学,或许是邻家的小哥哥小姐姐,或许是闺蜜或发小……成长的过程中,你很偶然遇到的一些的人或许就会让你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就在男孩春风得意之时,一场意外不幸降临。原本有很大希望可以进入国家队的男孩,因为担心前来看他比赛的女孩的安危,在最后关头毅然放弃比赛,去寻找被困在暴风雨中的女孩。高空中一个铁架子被狂风吹落,砸向女孩时,男孩舍身相救。女孩得救了,男孩受伤了。因为这一场意外,原本兜兜转转的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正式成为一对恋人。然而,命运却总是忽然给人当头一棒,让人猝不及防。原本以为伤势痊愈后就可以重返赛场,继续逐梦之旅,谁知男孩等来的却是一个足以改变一生的消息:从此再也不能继续运动生涯,再也无缘赛场。
生活就是这样富于戏剧性。曾经不屑一顾的街头健身房教练一职,成了男孩不得不选择的职业。他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成为那个在街头散发小广告的人。鲁迅在《伤逝》中说:“人必须生活着,爱才有所附丽。”当生计成为头等大事时,为爱不惜和家人决裂、义无反顾和涓生私奔的子君,最后在涓生的眼里却成了累赘,子君最终殒命,终究没能躲过悲剧的下场。同样,低廉的工资,无力缴纳房租的无奈,一次又一次找工作的失败,也在考验着这对曾经一再错过又喜相逢的情侣。在琐碎的生活面前,女孩对男孩说:“要不我们结婚吧?”男孩断然拒绝:“现在这样结什么婚啊?连一个像样的婚礼都给不了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