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为爱冲冲冲观后感汇聚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为爱冲冲冲观后感汇聚50句



星期六,奶奶来我们家送上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吧,顺便也来看看她的孙女有没有变乖了.
晚上,吃完晚饭后,我扥奶奶说,去公园玩一会儿,奶奶听了说;‘‘不行,你一个人去坚决不行,除非让奶奶也和你一起去。
没办法,我只好带着奶奶去公园玩了。我想骑自行车去公园,奶奶一开始不同意,但是因为辩不过我,就只好让我骑自行车去公园了。
一开始,我骑得十分快,而奶奶一边小跑一边大声叫唤我;‘‘骑慢一点儿,骑慢一点儿。
我扭过头去看奶奶,没注意前面有一块绊脚石,害得我撞了上去,人仰车翻,奶奶连忙跑过来,把我从地上扶起来用长满老茧的手
揉着摔得不轻的屁股,,又把自行车扶了起来,严肃的说;‘‘你看你,让你骑慢一些,你偏不听,摔上一跤那也是你自找的。’’
我继续骑,却总觉得很重,骑不起来,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看前面有没有障碍物后我才偷偷往后面忘了一下
发现奶奶的`手紧紧地拉着自行车的车位上的那根杆子,一直跟着我骑自行车的速度气喘吁吁的跑着
这是我想;如果我突然骑快了把奶奶给甩了,就可以轻轻松松的骑了。’
说做就做。趁奶奶不注意的情况下,我集中了全身的力量,去蹬那个踏板,使自行车的速度变快。
正在我美滋滋的把奶奶甩在了后面时,前面出现了一个人,我的脑子顿时空白,忘记了刹车在哪,忘记了身边的一切事物。
突然 ,车子竟然神奇般停住了。我还以为自己来到了‘‘童话世界’’,那里有仙女,巫师,小精灵。
是哪位神仙姐姐失了一点小功,在零点零一秒的时候制止了一场悲惨的车祸,我转头一看,那不是什么神仙,而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奶奶,那正是我的奶奶 。
奶奶的表情好像从来也没有那样过,她气喘吁吁的对我说;‘‘你这孩子,怎么这样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