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出差时被5个漂亮的女同事(与两个女同事出差一夜情)

2022-06-13 来源:百合文库

出差时被5个漂亮的女同事(与两个女同事出差一夜情)


    事找您商议,马上就到王府了。”
    都找到府里去了,想必的确是紧急。
    “知道了。”赵琰应了一声,转头看了阿凝一眼,正撞见她如水洗过的盈盈目光。她也在看着他。
    这一刻,他有无数的话涌上心头,千言万语中,他却只唤了一声她的名字,“阿凝……”
    “殿下!”她知道他不会再分时间来看她了。大军出征时,她一个闺阁姑娘也不可能去送他。这里便是他们的诀别之地。心口一下子疼痛,透着孤寂的荒凉。她忽然觉得方才的置气简直可笑,本就时间宝贵,怎么不知道好好说话呢?
    她泪眼模糊里看着他俊美的容颜,看着他如昔温软的目光,就呆呆立在那里。
    赵琰忽然走上前去,紧紧抱住她。
    力道那么大,仿佛要把她嵌进骨血里,勒得她胸骨都在疼痛。
    高大挺拔的男子和娇俏柔软的小姑娘紧紧拥抱着,旁若无人。他们之间有外人进不去的气场。夏季的阳光热烈而肆意,透过红木雕花窗照到他们的身上,投下一道仿佛永不会分开的光影。
    赵琰匆匆离开东临侯府时,阿凝目送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视线里,站了良久<div css="tads r"><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reads();</script></div><a href=" targ="_bnk">宠妾难当</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