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我被两个小伙子同时做(年轻小伙太厉害)

2022-06-13 来源:百合文库

我被两个小伙子同时做(年轻小伙太厉害)


    水里导致的。
    若薇刚想询问,却听那老御医又道:“不过这没什么,只要处理得当,便不会有事!”
    若薇惊悚的看着眼前这个老头,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前几天上才发现纪云的时候,这老家伙说纪云快不行了,只过了几个晚上,这老家伙却突然说只要好好照顾便没事了。
    这前后差别也太大了吧!
    老御医明显有些受不住若薇这样近距离的逼视,这不怪他啊,昨晚上来诊治之前他得到陛下的密令,说可以不管此人的死活,可没过几个时辰,陛下又悄悄传他觐见,说一定要保住此人的性命。
    “娘娘,如果没事,臣便退下了!”老御医没才别的法子,只得走为上策。万一被这主子看出什么端倪来,他可吃不了兜着走。
    老御医退下之后,若薇也准备走,却在那时,背后忽然袭来一阵狂风,若薇忙的闪过,却见纪云不知何时竟从床上蹦起来了。若薇大喜:“你没事了?”
    纪云此时刚好举着拳头准备攻击,却见那背影转了过来,露出一张熟悉的脸。
    “若薇……原来真的是你!”纪云慌忙放下拳头,激动的看着她。
    若薇心道,你说的不是废话么,什么叫真的是我!
    纪云其实早已经醒了,他们的谈话他也都听见了,只是不敢确定,那是若薇。
    “对了!”若薇忽然想起来那封被水泡坏的信,便问道:“你们家陛下写的什么呀?”
    纪云摇摇头:“陛下的信件我怎敢擅自拆阅!”
    若薇点点头觉得有道理,然后又问道:“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