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哪吒顶进敖丙里面(简隋英~太深了头条文章)

2022-09-14 来源:百合文库

哪吒顶进敖丙里面(简隋英~太深了头条文章)


    然後再为她套上他的白色衬衫,由於唐奕衡的身材比姚璐高大许多,所以衬衫穿在姚璐的身上都将大腿遮住了大半。《 乡 村 小 说 网手*机*阅#读annas.r》
    “干嘛给我穿这个?”
    “我喜欢你这麽穿。”边说边为她扣好纽扣。
    衬衫上满是洗衣粉的味道,但好像又有些不同是一种属於唐奕衡的味道。其实姚璐也很喜欢这种感觉。
    “吃早饭?”唐奕衡低头含笑询问道。
    姚璐点点头,唐奕衡一把抱起她。
    坐到椅子上後依旧将她抱在怀里,姚璐坐在他的大腿上,不安分地动著。
    “别动,我喂你。”声音低哑地感。
    姚璐脸微微一红,不再反抗。
    唐奕衡拿起玻璃杯凑到姚璐嘴边,看著她将牛饮下。待玻璃杯离开之时,她嘴角印上了点点白色的体。
    唐奕衡一手按住她的後脑,咬住她的唇,将嘴角周围都舔了一遍。“好甜……”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声音暗哑得可怕。
    他的另一只手不安分地探向她的底裤,隔著光滑的蕾丝内裤,摩挲著,极具挑逗。
    “不要……”姚璐已有些意乱情迷,只知摆动身子拒绝。
    殊不知她这举动无疑是更大的诱惑,唐奕衡的喉结滑动了一下,随即迅速揭开她衬衫最上面的三粒纽扣,将头埋入。
    忘情地吮吸著她洁白的颈项。留下一个个绯色的印记。
    手伸入她的衣里,指尖轻刮著她小巧的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