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原炀~太深了头条文章(信白头条文章)

2022-09-14 来源:百合文库

原炀~太深了头条文章(信白头条文章)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 第&#*站
    ");
    (' 自然是有空,最起码这两*天。#小茹那里自己不能去打扰,胡杨那里估计正忙得不可开交,而且,以前都是胡杨动召唤自己的。经典书友群25779-6或24-62现在既然没有召唤,自己也不好动过去。
    至于章杨,不知道才上任的县长会忙什么,估计也不会闲着,按照正常的流程,总要熟悉业务吧,这一两天才上位,是不是也忙不开?同事下属啥的接风有木有?估计应该有。
    人家胡杨在上任前,总还是来一番微服私访,体察民情,老章这家伙看来对这事不是很热情,就没问问自己县里的什么情况。或许是觉得自己不了解,或者是觉得不用了解,总之是没动静,或许是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这样的话,牛波就没有什么事,很快就到达青竹会馆。
    这次的贵客不知道是何许人,牛波也没兴趣知道。进到安排好的房间,牛波喝着茶准备,不一会看到外面进来一个身材还算不错的女子,带着的却是影星之姐的面具。
    之姐的电影牛波看过,对之姐演的角色特别是十八姨印象很深,当然,也看过之姐和秋哥演过的一个电影,里面有点火辣的镜头,其中之姐又白又长的腿让牛波浮想联翩。
    至于说之姐的脸蛋和身材,更是没的说,在牛波心里,和彤姐差不多,都属于那种大眼圆脸,看似端庄,演出来那种风骚的表情时候,更是让人觉得浑身骨头酥。
    进来的这位身材也还不错,虽然有衣服裹着,却还能看得出这位的山峰很大,臀部肥硕。所谓的丰乳肥臀,也就这样了。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位的肤色有些干涩松弛,不然的话虽然已经是辣妈级别的,绝对也是无限诱人的角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