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黑人调教蓉蓉小说(少妇哀羞之芊蓉同人)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黑人调教蓉蓉小说(少妇哀羞之芊蓉同人)


    又是无聊的一天,大力一上线,经脸值71级643%。如何是好啊,不打酱油自己出去单刷副本吧,又没蓝;打酱油嘛,艾伦塔又不出手,就成现在这鸟样了。
    而学生们似乎也懈怠了,当然,指的是优等生和特优生,他们自己搞自己的学术交流自习圈了。[]
    哈利还是非常勤奋的指挥差班生们努力的击杀来犯之敌的,毕竟他们这些差生承担着半年后比赛的重任。其实,对于他们而言,输赢已经无所谓了,重要的是,能获得与优等生同台竞技的机会,只要在赛场上多站立一秒,他们在大人物眼中的存在感就多增加一秒。
    卧槽,太没志气了!难道是什么校长就教出什么学生?
    就在这时,骷髅长龙们突然不进攻了,传送门哗啦啦的传送进一大片骷髅工人。
    大军未动,工兵铺路!大规模进攻的前兆!大力狂喜,星辰大海又来了,哥终于能跳跃升级了!
    城里的警报响起,所有的学生不由的一怔。而老生们终于可以炫耀般提醒新生;“大规模进攻开始了!”
    艾伦塔开始讲话了;“同学们注意,热身的时间结束,现在是真正战斗时刻,是体现一名法师战略战术价值的时刻!战斗的惨烈可能超出你们的想象,若一旦有无法应付的危急场面·请从传送阵逃生!”
    众新生面面相觑,但看老生一脸淡定·也就不以为然,他们都不在乎,我们还怕个什么?
    大力身为校长当然也是必须说点什么的。大力清清喉咙道;“同学们,我只说一句,容许吓的尿ku子!”
    顿时一片哄笑。
    恩,很好,只要能笑的出来就行。
    艾伦塔开始给全部597名学生分组站位。城墙上十架弩炮缺口后三架弩炮,但目前真正能开炮的正规弩兵只有、,这6人被安排到缺口弩炮后,因为缺口处弩炮是近距离平射,杀伤巨大,一炮能钉穿直线上二十多个敌人都不是不可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