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屈辱被调教高潮小说(哀羞芊蓉的同人40)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屈辱被调教高潮小说(哀羞芊蓉的同人40)


    话,将他们迎了上去。
    当时也是没人会怀疑的,康洛这话说得贼精,脑子转得很快。按说秦仲霖是不会关注而怀疑她的,常有客人向服务员提个醒,描述一番自己约的客人啥模样儿让服务员给接过来的事。
    吁了口气,何必草木皆兵呀。莫要把邹小鸡的存在看得太严重了。康洛一番心理建设与自省后,也把这事儿抛脑后,没留意到秦仲霖携着尚宝宝进沙发座的那若有所思一瞥。
    3号桌很热闹,现在下午四点没多少客人,他们的谈论夹着笑声可引人注目了。酒吧内的女职员们不时竖着耳朵偷听。帅哥美女的组合太耀眼了。小晴还一脸羡慕说:“要是他们谁对我一见钟情该多好呀……”
    领班地进来给她泼冷水:“先整形成大美女再说吧。”
    “小洛——”屋外一道拉开嗓子的叫唤声响起,声音忒熟了,是辛姐,手里给拎了两个购物袋子,人一进来嘴上便说开了:“你不是要给小包捎几件衣服过去么?诺,我帮你买的。码子应该合适那孩子的身高!抽个时间给小包寄过去——”
    康洛心脏都给顿了下,立时奔了过去:“我知道了,客人来了,要打声招呼么?”赶紧使眼色压低嗓子。
    辛姐对上眼色,顺她指示往3号桌看去,那边有人已经听出她声音了。辛姐立马标准的妈妈桑招牌笑容,只差没挥条手帕儿了。越过康洛走了过去:“呀,今儿什么风把几位大少爷全吹到我这小店来坐了——”
    康洛把衣服拎进后面的员工房间,又顺道翻了翻那几件衣裳。辛姐可真够热心,自个儿掏了腰包买了一堆牌子货,啧。邹小包那小子有福呀。
    康洛给看得有点儿眼红,辛姐啥时候掏了腰包给她买几件衣服送的呀。
    出来的时候,酒吧里人多了起来。又往3号桌望去,那边的人还没走,辛姐倒是出来招呼着服务员端好吃的好喝的都送上来。然后蒋东原的声音传来:“辛姐,你说邹小鸡去哪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