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高潮太爽了在线网站(少妇高潮抽搐真实在线)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高潮太爽了在线网站(少妇高潮抽搐真实在线)


    只听得耳边一声低沉的闷哼,藿莛东抽出手指,俯身封住她的唇,身下胀痛到极致的火热一举挺入,不给她喘息的机会便开始没有节制的进行冲撞。
    岑欢初经人事,这次他同样毫无欲警冲进来,如同上次一样粗暴的顶弄,她感觉到自己体内火辣辣的疼得厉害。
    可唇舌被纠缠住,而双手也被他制得死死的,身体无法动弹,她既开不了口也无法做什么。
    而尽管如此,他却还是不满意,不时的更换体位,不是将她的腿缠绕上他的腰,让两人的私秘处贴合得更紧密,就是将她一条腿驾在他肩上。各种姿势,每一种都让她如同身处水深火热之中。
    泪水不知不觉湿了整个面庞。
    藿莛东感觉到口腔里蔓延开的咸湿味道,心头微微一震,睁开眼望着狠狠纠结着眉头浑身颤个不止的岑欢,胸口仿佛被人狠揍了一拳。
    他放开她的手,把她拉入身下,一一亲吻干净她脸颊上的泪水,动作温柔得让岑欢受宠若惊。
    藿莛东含住她胸前挺立的娇艳,酥麻的电流窜过岑欢全身,让她不自主的抱住他。
    “放松,不然疼的是你自己。”他在交换吻住另一边时说。
    岑欢尽量放松紧绷的身体,闭眼感受他给予的温柔,感觉体内那抹疼痛渐渐被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代替,身体也依着本能渐渐配合他的冲刺,双腿甚至主动缠上他的腰,弓身需索更多。
    见她主动回应,藿莛东无法再温柔,大手扣住她的腰一下又一下悍然刺入,奇怪的是岑欢不再感觉到疼痛,而是满满的酸胀和充实感。
    她睁开眼,沉迷在头顶那张满布**的俊颜中。
    “小舅……”愉悦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她抓住他的双臂无意识喊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