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啊~啊~啊~啊轻点(高潮了小说)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啊~啊~啊~啊轻点(高潮了小说)


    :清舞能够战胜蓝枫吗?以她的实力,会有胜算吗?
    除了辉夜城众人以外,无人知晓清舞真正的实力与她真正的身份,面对一个如此高不可攀的恐怖对手,几乎无人看好这个刚刚在大陆上崛起的年轻女子。
    蓝枫森然一笑,望着清舞的目光之中,充满了冷酷的杀意;在两人头顶的天空之中,阴云密布,黑压压地遮蔽了整片天空,几乎就要崩塌下来;在那大片大片的黑云之中,一道道恐怖的雷光若隐若现。
    说时迟那时快,两道闪电募地直劈而下,直直地劈在了清舞所站位置的两侧,劈落而下的雷光如一道斩断一切的利剑,直接将下方的土地劈出了两个巨大的深坑;下方一大片人惊慌失措地飞逃开来,生怕被闪电劈中丢了性命。
    遍布阴云之中的道道雷光也让清舞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这么多天雷,她想避开并不困难,可是如此一来,下方无辜的人们就要遭殃了。
    蓝枫也正是抓住了她的这一心理,肆无忌惮地控制着雷光凝聚成团,数道雷光凝聚成了一道纯黑色的巨型雷电,粗达数米的雷电正对着清舞的位置轰然劈下!
    这道极为恐怖的雷电,直看得众人脸色惨白,心惊胆战;清舞的美眸之中闪过一抹坚毅,心中涌起了无限的战意,脚下一抹火红色的召唤法阵瞬间亮起,紧接着,整个人便毫不畏惧地对着那道天雷迎了上去!
    轰隆隆!
    能量爆裂的轰鸣声令整片大地猛地一颤!
    清舞的身前,一道紫金色的火焰光柱瞬间飚射而出,与黑色巨雷来了一个正面对轰;两方能量相消,清舞在这巨大的能量冲击之下被迫下落了一小段,才堪堪稳住了身形。
    然而,此时的天空之中,另一道威力更加强悍的雷光已然凝聚而成,那深邃有如实质的能量比起方才那道更是厉害数倍,清舞完全来不及喘息,便见上空那道恐怖的力量直直地降落而下,只得急急地调动体内所有的灵魂之力,抵挡这道恐怖的雷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