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怎么让自己快速有水20种方法(疯狂的七十二小时截了一段)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怎么让自己快速有水20种方法(疯狂的七十二小时截了一段)


    “云儿,这次你出宫,帮本宫调查一件事。”
    纳兰若夕突然想到在夜辰羲那里看到的,这件事如果不弄清楚,不仅是夜辰羲,连她都会有大麻烦。
    “嗯,娘娘想知道什么事情?云儿一定尽全力去办好。”
    纳兰若夕不知道这件事能不能让云儿去办,其中存在的危险是她不能估量的,但现在她身边可信任的人也只有云儿了。
    在心里思索一番后,还是决定告诉云儿,要胜利,牺牲便是必然的。
    “去给本宫调查一个组织,本宫只知道这个组织的名字叫狱门,其他关于这个组织的所有资料,就要靠你去查了。”
    从夜辰羲的奏折上得知,最近洛天国又新出现了一个组织,这个组织比以往的任何一个组织都出现得突然。
    几乎是一夜之间就可以闹响中原大陆,这么强悍又恐怖的组织,为什么在出现之前未被任何人察觉?
    狱门这个名字,纳兰若夕仅是看了一眼便有些心神不宁,毕竟这个世界的强者不多,能这么明目张胆出现在洛天国,一定是早有准备。
    “狱门?他们怎么了?”
    云儿好奇的问,能让她家娘娘上心的事情,绝对不是什么小事。
    “这个神秘组织目前仅出现在洛天国的边营附近,对洛天国的百姓还没有造成什么危害,只是一夜之间在没有任何发觉的情况下,将洛天国的军粮全部洗劫。”
    要往边营运送一次军粮,都要花上半个月的时间,现在轻而易举的就被人盗取,的确给夜辰羲弄了一个很大的麻烦。
    没有粮食,军心很快就会涣散,敌军几乎可以不攻自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