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sp的八种姿态和打法(和工具)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sp的八种姿态和打法(和工具)


    “你别过来!你究竟是谁?一次一次的扰乱我的心。”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的眼神便让我排斥,因为在你眼中看的人根本就不是我,那充满爱意又怜惜的眼神。”说着说着她心中更痛,那梗在喉咙处的酸涩就快暴露。
    若自己没有爱上这个人,不管发生什么她都不在意,可自己变得越来越在意,这种被爱所支配的感觉让她很痛,痛的想要放弃。
    “你都听见了吧!刚才的话。”顾倾城扬起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淡淡道:“既然你听见了,就离我远一点。”
    因为她的一句话。花千骨停下了脚步。回想起初见,那时候他确实把她看成了她,若不是殆,只怕他会一直如此。但亲耳听见这话从顾倾城口里说出来,这心就如同被揪住一般,一口气堵在胸口。
    “呵呵!你以为你在古家堡做的事情我没有发现吗?哈哈!真是可笑,若我没有发现就好。”顾倾城有些自暴自弃,讪笑道:“没有发现,我就不会在意你,也就不会变成现在这难看的样子。”她在内心鄙视着自己。她现在就像一个妒妇一般,可笑的是,她连嫉妒的对象都不知道是谁。
    “不是的——”花千骨双拳紧握。面罩下的双唇紧紧抿成了一条线,感情上他依然有些混乱。
    被他一吼,顾倾城更恼,更大声的反驳道:“什么不是的?你敢说你爱的那个人是我吗?是我顾倾城吗?”
    花千骨身体一僵,眼中写满了恐惧。
    见他如此。顾倾城哈哈大笑起来,“哈哈!什么嘛!果然是如此,虽然我现在依然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来到这里,但是我已经不想知道了。”笑声有些凄凉,夹杂着雨声更加的寂寞。
    “你走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这句话,顾倾城说的很轻。话中没有任何的感情,就像她已经放弃了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