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玩单位里的孕妇(出轨怀孕不确定孩子是谁的)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玩单位里的孕妇(出轨怀孕不确定孩子是谁的)


    南岚的目光一言难尽。
    “听我解释……”沈望舒有一种被人撞破奸情现场的心虚。
    可是天知道,她方才目的是多么的纯洁。
    她只是想给丧尸脱裤子!
    “丧尸你都不放过?”南岚在沈望舒弱弱的声音里沉默了很久,她撇了撇嘴角,看着沈望舒下意识地给丧尸提上了裤子,用无法表达的表情慢吞吞地说道,“小心点,别流血。”她说了这个,又从自己的衣裳口袋里摸了摸,什么都没有摸出来,喃喃地说道,“竟然忘记带回一点套子。”
    她似乎十分遗憾的样子,对沈望舒叮嘱地说道,“保护好自己,别玩儿得太厉害。”
    “不是……”沈望舒想说自己真的没有要和阿玄真的怎么样。
    阿玄偏头看了看脸色扭曲的南岚,再看了看纠结的沈望舒,嘶吼了一声。
    他利落地把沈望舒的手抓起来,压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他对南岚露出一个威胁的表情。
    丧尸就喜欢被摸下肚子怎么了?!
    虽然没有什么感觉,可是他觉得很开心。
    好好做丧尸的食物,不许叽叽歪歪。
    “这真是一个误会。”沈望舒干巴巴地挣动了一下,没有一点表情地说道。
    南岚没有和她刨根问底的意思,见沈望舒脸都歪了,哼了一声。
    她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来叼在嘴里,含糊地说道,“我过来这一次,就是想和你说声谢谢。”她笑了笑,目光温柔地看着沈望舒说道,“我总是说要保护你,保护伯父伯母,可是如果没有你和你家丧尸,想必已经死了。”她虽然是强大的异能者,可是却没有从丧尸海里冲杀出来的能耐,市里的一行,已经叫她充分地明白了这个事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