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男人内心都嫌弃女人生孩子吗(老公不能生我和同事有了孩子)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男人内心都嫌弃女人生孩子吗(老公不能生我和同事有了孩子)


    3s
“那你不想打她的主意?”
    “我只想打你的主意。”张五金在她屁股上拍了一板,小吊带太短,坐姿又不好,屁股根本包不住,紧凑的屁股圆鼓鼓的,手感上佳。
    秦寒给他打得咯咯笑,过了一会儿,却感叹:“我也要谢天谢地,在广州那一次,如果不是遇到你,今天的我,还不知怎么样呢?”
    她没有给出答案,张五金看着她如如幻的小脸,代替她回答了:“也许,你就是另一个伍兰。”
    “不管了。”秦寒甩头,勾着张五金的脖子:“总之我现在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而且胃口特别好,我要吃掉你了拉。”
    浪漫的夜,在她动漫似的夸张叫声里,拉开了序幕。
    第二天早上,张五金睁开眼晴,天才蒙蒙亮,手机响了,一看,又是红衣女孩打来的,张五金接通,红衣女孩的声音响起:“你真的在吗?”
    “嗯。”
    “天。”
    “嗯。”
    “你真的答应了。”
    “嗯。”
    “我以为我是做了个呢。”又是昨天的话。
    “你可以继续做。”
    “不。”红衣女孩叫了起来:“我要起床了,我要去挣钱,今天有几个场子要赶,然后我还要读书,我要做全中国,不,全世界最好的舞蹈家。”
    她停了一下,有些不自信的道:“天,你说我做得到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