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老公不育儿子代劳(老公不能生育我想和别人生)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老公不育儿子代劳(老公不能生育我想和别人生)


    实地吃到嘴儿了。
    俞乔拿谢昀确实也是没办法,很生气吧,似乎还真没到那个地步,可她要是不生气,谢昀肯定顺杆爬,日后还不知道会拉着她做什么事情呢。
    这一日一直到晚上,谢昀都是乖的,俞乔练剑,他就练射箭,俞乔看书,他就在旁边写字,俞乔处理一些琐事,他就也一边儿乖乖坐着,盯着人看,却不会上前打扰。
    等俞乔事情都弄好了,他就也跟着回房,完全就是一个再乖顺不过的小媳妇儿了。
    秦述他们看着想笑又不敢笑,不过还是觉得俞乔厉害啊,能将无法无天,让好些头疼到死的谢昀治到这种地步……太厉害了!
    俞乔去洗澡沐浴的时候,谢昀难得没再盯着,他去了一趟军营的伙房,将里面弄得一团糟,在伙房大爷忍不住要发火的时候,他才放过了他们,放过了这个伙房。
    俞乔洗好没在床上看到谢昀,还觉得挺不习惯的,她走到外面,只有大胖在,有点英俊的二胖被谢昀带走了。
    “殿下去伙房给您拿宵夜去了。”
    不过去得确实有点儿久了,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谢昀煮饭的技能没点亮,要求又还高,这才耽搁又耽搁。
    俞乔在大帐里等了一会儿,耐不住想去寻人的时候,谢昀才回来了。
    谢昀回来的有些急,手背和下巴都带着点焦黑,二胖看着更惨点,半张脸都是黑的,大胖突然觉得自己丑点也挺好的,至少谢昀不爱折腾他。
    俞乔原本还有点儿生气,在谢昀眼睛看过来的时候,那些羞恼,那些别扭就全都没有了。
    她迎上前去,拉住了谢昀的手,目光迎向他,声音也软和了下来,“可有被烫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