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老公没有生育能力我想要孩子(三个人一起怀孕了是谁的)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老公没有生育能力我想要孩子(三个人一起怀孕了是谁的)


    地将手机抚了抚塞进上衣口袋。
    穆芳菲前一刻还冷嘲淡讽一脸小人得势的模样,这一刻俨然表现得像是个知错就改的弱者——毋庸置疑,不怀好意。简慈登时就后悔了,亏得自己之前甚至有了和这女人安好无事相处下去的念头。
    “你走开!”
    她怒火中烧,一把挥开穆芳菲拿着纸巾虚擦她脸上酒渍的手。穆芳菲脸上的表情可称作状若惊骇,身子随着她挥手的方向倒退着踉跄了两下,转眼间又要拿捏着分寸往沙发上侧倒去。
    她冷眼看着穆芳菲一连串做作的肢体动作,鼻腔嗤出一声冷笑,
    “你是有多么弱不禁风?我这样挥手也能把你挥倒?从这里要倒上那边的沙发,距离远得有点儿牵强了不是吗?!”
    穆芳菲身形猛然顿住,双肩微颤,缓缓地调整好站姿,一脸被揭穿伎俩的尴尬虚浮在脸上。她的拳头死死捏住手里的纸巾,欲怒不能。戏还没作完,肚子里再多的不甘与愤懑也不好就此发作,她咬咬嘴唇诺诺道:
    “……我,我是不小心把酒泼到你脸上的。我只是想帮你擦干净!洄”
    倒是会转移话题!
    穆静在心里几乎要为这个好妹妹鼓掌了,她漂亮的脸蛋在昏暗里灯光里早已微妙地变了几变。这时候适时地站出,虚推了穆芳菲一把,将两个正在对峙的女人隔开,语带埋怨向穆芳菲道:
    “你怎么总是这么不小心?你刚到青瓷的时候就‘不小心’把简慈的眼睛给戳了,这才没多久,你又‘不小心’用酒泼了她的眼睛,你这么毛毛躁躁的要到什么时候?”
    穆静语休,从小坤包里掏出一方手帕,抬手想帮简慈擦脸,却是撞上简慈满眼审度的利光,骇得动作一顿,转而伸手过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