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001的第三个提案Clef博士的提案守门人(转自scp基金会官网)

2023-03-04 来源:百合文库

在管理者的命令下
此文档已被列为
最高机密
通用说明001-Alpha:
为防止SCP-001的真相泄漏,多份/零份伪造的掩盖文件与该份/多份真正的001文件一并储存。所有涉及到SCP-001本质的文件,包括一份/多份假文件,均由模因抹杀触媒保护,如有未授权人员查看,将立刻导致心脏骤停死亡。除非是受到████-███-██████的指令,否则将SCP-001的内容透漏给公众者将会被处决。
警告:
任何未经授权之人员访问该文档将立即被BERRYMAN-LANGFORD
模因抹杀触媒处决。在未接种合适模因疫苗的情況下向下滚动页面将立刻导致心脏骤停死亡。
你已经被警告过了。
模因抹杀触媒启动
检测到生命迹象
解开安全锁
欢迎,已获授权的人员。请选择您要看的文件。
项目编号:
SCP-001
项目等级:
Euclid/Keter
特殊收容措施:
由于SCP-001的特性,没有任何监禁措施是必要的。对SCP-001的不间断监控必须在预定地点(Site 0)以外的安全距离(10公里以上)持续进行。Site 0的位置只有当前的SCP总管理员和一位被指派从Site 0监视SCP-001的信仰亚伯拉罕系信仰的监察者级探员(O5-14)所知晓。这位探员被授权当SCP-001开始活动时采取任何必要手段,并且需要当SCP-001的行为出现任何变化时立即警告总管理员和其他监察者级探员,因为这可能导致PATMOS XK级世界末日情境的开始。
如果SCP-001以任何形式开始活动,工作人员被要求立即考虑Patmos序列紧急指令。紧急指令Patmos的解法算式被保存在Site 0的被指派的监察者处,并且只在SCP-001开始活动的情况下才传输到SCP基金会的办公室。在紧急指令Patmos当中有着一项或多项重要角色的工作人员被建议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和一种或多种有组织的亚伯拉罕体系的宗教保持良好关系。
随身携带或手持以下物品:圣水,一件由一位主教以上等级的亚伯拉罕体系宗教教士所祝福过的玫瑰念珠,十架苦像,十字架,或其他象征物,一份亚伯拉罕体系宗教经本(托拉,圣经,古兰经),以及可随身携带的标准应急补给品(避难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