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Ra的SCP基金会:SCP-001-提案04

2023-03-09 来源:百合文库
Qntm的提案
SCP-001 » Qntm的提案
项目编号:
SCP-001
项目等级:
Safe
特殊收容措施:
SCP-001应当与所有相关数据一起锁在Site 10地下1层的重要档案保险库中。保险库是一个特别制作的的钢筋混凝土八棱柱房间(见附录U中的完整示意图),天花板上有一个2000千克重,0.9米厚的时间锁。时间锁的时间表应该保密,只允许Y.Mirski博士查看。进入房间需要三重授权确认(例:出入卡 指纹 密码)。SCP-001是基金会最安全的所有物之一,因此这些措施主要是为了避免盗窃。
描述:
SCP-001是一个光滑、黑色而呈完美椭球形(大约15.1厘米×15.4厘米×16.5 厘米)的玛瑙宝石,上有斑驳的白色图案。它的外部,包括赤道和两极,包裹着繁复、分层而不规则的丝状黄金。在现在一般认为是“低处”或“南极“的地方,黄金被镂刻成宽阔的线条,但随着“纬度”的增加,花纹逐渐变得更加复杂精细。而接近“北极”,也称为“锁”或“奇点”(见下文的获取报告),花纹的复杂性发展到超出了光学甚至电子显微镜的分辨能力。进一步的调查有赖于显微技术的进步。
宝石不断的发出少量(约34.5007至34.5010 毫瓦)的微波热辐射。金丝因此摸上去是温暖的,而白色斑纹发出的辐射比黑玛瑙部分要多。
除此之外,SCP-001是完全惰性的。它不会被任何形式的电磁辐射或超短波辐射穿透。而到目前为止,它是坚不可摧的(见下文:冥王星计划)。我们不过是从视觉观察后猜测它是玛瑙与金的组合物,因为取下样品做化学分析已被证明是不可能的。
冥王星计划主日志
以下实验未能打开SCP-001:
传统的开锁
蛮力攻击,如锤子,凿子,大锤,断线钳,焊枪,带锯等。
在工业炉中持续加热到摄氏5000度(完全反射所有热能,并没有增加温度)
直接使用工业切割激光(约160 kW/cm2,瞄准“锁”)(完全反射所有能量)
老虎钳,汽车压碎机,钻石表面的液压压榨机(全部被毁)
腐蚀性酸和其它强氧化物(无反应)
高达0.5千吨当量的塑料与固体炸弹在近距离引爆(无效果)
一个15千吨当量的原子弹头在近距离引爆[由Mirski博士授权](无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