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的尾巴 红颜篇 其前文

2023-03-04黑化热血狐妖要爽她的尾巴 来源:百合文库
玩点对年轻人来说有意思的事
秋过入冬,H市很少下雪,气温也不怎么底,穿着薄棉外衣正好冷热适宜,甚至比刮大风的春天还要舒适几分。
但是有一点让笑很难受,那就是屋子里太冷了。外面什么什么温度,室内也是什么温度,晚上睡觉在被窝里能被冻得直哆嗦,听说北方的同学们个个家里都是暖气房,天天二十多度的室温温暖如春,笑恨不得现在就去北方过个冬天。
想是这么想,早上还是要从刚刚捂热的被窝里钻出来去上班,先穿好衣服再洗漱,嘴里含着温热的漱口水都有些不想吐出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鼓着个腮帮子的脸,这才发现自己面色红润,精气神俱佳,眼睛黑白分明一点血丝都没有,甚至皮肤都细腻了很多。
笑对着镜子左右看了看,觉得自己又帅了。
这段时间以来,笑终于有底气摆脱了万恶的资本主义加班,天天朝九晚五,没事就研究下哪里的东西好吃。而且因为自己的少年时代沉迷于中二的猎妖事业,导致自己根本不会玩游戏,更不会勾搭妹子,所以现在每天都是早睡早起,甚至还起练起了巨灵山上传下来的养生气功。
照这个势头下去,笑能活到一百二。
一碗枸杞小米粥下肚,嚼着刚刚热好的大红枣糕,笑现在觉得自己活的跟自己老爸有的一拼。
保温杯里是沏好的巨灵山陈茶,出家门的时候老妈塞进包里的,之前总是加班都忘了,这几天才从那满是灰尘的行李箱中翻了出来。
嗯,不加班就是好,可以好好保养自己。
笑总是觉得有什么事情不对劲。
自己好像还不是中年大叔吧,就这么颐养天年了?
狐玉还在睡觉,侧着身子抱着被子还是一个团,入冬以后这小妮子越来越能睡了,笑还特意查了基佬百科想知道狐狸到底会不会冬眠,结果人家北方狐狸在雪地里面欢的很,狐玉这么能睡是不是也是在南方冻的?
收拾了饭桌,留下两碗粥放在微波炉里定时加热,等狐玉醒了她自己会吃。看了看表,现在去上班还有点早,不过这时候地铁还不算很挤,路上刚好可以进行自己的文化娱乐。
相思树精心底清澈透亮,一望到底,笑和他对视一刻便一眼千年。两千年太长,除去最开始相思树精修为不深的时候记忆比较模糊,之后的每一段故事都在笑的脑子里飘着,现在笑没事就挑出一段来回忆回忆,比看电影还要来得爽快。
相思树精有了千年修为之后妖法精深,他出手撮合的一对对很少有不成的,看着那些腻歪的人们啊,笑觉得这千百年来人心各种变,就这种腻歪的事情还没怎么变,也终于感觉到了单身狗的悲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