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的尾巴 红颜篇 其二

2023-03-06妹妹幼驯染修炼尾巴 来源:百合文库
    原来,他现在长这个样子啊
    韩笑把狐玉捡回家这件事情本来就有点不正常,若是在以前,一个猎妖师抓住一只没什么妖力的狐妖会干些什么谁也说不准,但是像韩笑这样养在家里搞**育成的绝对只有他一个。
    秦月左右转着晶亮的眸子,在狐玉和韩笑的脸上转来转去,嘴边还挂着看上去不明意义的浅笑,让韩笑觉得好不自在。
    狐玉刚刚炸了毛,下意识的往韩笑的怀里钻,这是一套标准流程。
    “额...秦月,要不你来猜猜这**是谁?猜对了我就告诉你。”韩笑的脑袋在急速运转,他并不想告诉秦月狐玉其实是一只狐狸精,因为秦月家本身也巨灵山上的道门,狐玉这只狐狸精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秦月“嘿嘿”一笑,笑得很轻,笑得令人发毛,韩笑不由得想起了樱初见狐玉的那时候。
    果然,路过烟柳街又进了韩笑家的女人的脑回路都是一样的。秦月拿起手机按了四个键,随后开着外放对着手机说道:“喂,妖妖灵吗?我要举报有年轻男子和未成年女童同居,对对,不是亲属关系,女孩还来历不明...”
    韩笑一听,飞一样的跳上了桌子抢了秦月的手机。
    ……
    美好的周末,韩笑又迎来了一个姑奶奶,这位秦月小公主和韩笑自幼在巨灵山上玩耍,绝对说的上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至于无猜到什么程度,俩小孩跑累了一起泡泡山间温泉什么的还是有的。
    而今曾经那位小姑娘长得亭亭玉立的又跑到自己家里来了,韩笑却只觉得一阵头疼。
    韩笑把手机还给了秦月,又把狐玉抱到了桌子上,俩人围着狐玉好一通观察,可怜的小狐狸已经吓得不敢动了。
    “你说她是狐妖,为什么一点妖气也没有啊?”秦月伸手戳了戳狐玉的小肚子,又说道:“而且不是说狐狸都有味道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