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没错 又是我这个懒得更正文先出番外UP主

2023-03-04番外BTS金泰亨死神番外 来源:百合文库
《死神》番外   泰亨生日   
第一人称视角为:金泰晞
买好了礼物和蛋糕,可泰亨这家伙又不知道跑哪找打去了,手机根本未能联系不上他。说着找个块地方坐下,他的生日刚好是12月的尾巴。比较意外的是这次居然下雪了。我把蛋糕放在公园的长椅上。用手接住落下来的雪花,雪片刚触碰到我的手心便化掉了。在原地转个圈就像是舞台上的舞者一样。
时间不早了,我拍掉了落在头上已的雪,再搓搓手心。嗯,回家吧,回头,‘‘哎窝草!老子的蛋糕呢!’’这一吼,已经管不着旁边吓到一脸懵逼的路人了 
[但还是对不起啦]最重要的是我的蛋糕我的蛋糕啊啊啊啊啊
!!!环绕四周认定那辣眼的红配绿包装后,把礼物塞回口袋就追了上去。
‘‘怎么跑这么远啊。’’边喘气边穷追不舍的抱怨道。
‘‘这年头.......哈(喘气声)......怎么还有人偷生日蛋糕的啊........哎......这是要破灭别人的希望啊’’那个小偷依旧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幸好今年有认真练过长跑,不然要是以前的我,几百块钱就这么没了啊!!
我看准他了,他跑到了一个巷子里了!啊哈!你死定了!那条路我在熟悉不过了!死路看你往哪跑昂?!
‘‘哈....哈......我曹你
***的......跑这么远..哈’’我扶着墙低头喘气,累死了,我长跑都没跑这么远。
“哎一股,我这不是想间接性的让你多锻炼锻炼嘛”窝草,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我艹.....我**艹
“金!泰!亨!”猛地抬头,果然是他!“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诶,别动!蛋糕还在我手里呢!不许轻举妄动哈!”
妄动你个头啊,你不举高我也碰不到的好不好。“哇你这人亏我好心买蛋糕给你不然你还不知道自己生日怎么过去的呢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昂?!!”
“......大哥,你是这在喊rap吗?”
“嗯?哦,原来我还有这天赋。”
我俩对视了几秒便捧腹大笑了起来,他走过来揉了揉我的头发“走吧,回家吃蛋糕去”
“呀,”等他松手后理了理被揉乱的头发,突然就想起了一件事“诶,我想起来了,诶别走别走别走,过来。”
金泰亨侧着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我,还是转身走了过来“怎么了?”
“蹲下,闭眼”这次还蛮乖的就蹲了下来,大概是猜到我要干嘛了吧“好啦,睁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