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义城三人组剧场】今天道长不在家

※原著向,非ooc,义城柴米油盐三人组,薛晓向。
※若有不足之处,请不要留情指出啊
_(:3」∠❀)_
※友情出演:阿箐
※义城剧场将不定期更新,敬请期待(๑>؂<๑)
※图片转载自度娘。
“我饿,我饿,我饿了——”
  听着阿箐在耳边不断叫嚣,薛洋的耐性早就被磨干净了,瞪了她一眼道:“饿了就去吃,谁塞着你嘴了!”
  要是搁以前,阿箐早就一蹦三丈地揪着薛洋和他互相挤兑起来,她可不是个吃了亏就逆来顺受的主,但这一次,她估计是太饿了,没有理会,从跟着晓星尘起就没饿过肚子,只是晓星尘今日不知去除什么恶灵鬼祟,大清早便出去了,到现在天快黑了也没回来,她也是从早上盯着这义庄里的锅碗瓢盆,到现在几乎不曾要望穿锅底了。
  阿箐忽然讨好似的凑近薛洋,扯了扯他的衣角,咧开嘴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你……会不会做饭呐?”
  薛洋可不是晓星尘,根本不吃那套,回答的既干净又利落:“不会。”
  阿箐道:“啊,那怎么办呀?!我都快一天没吃东西了,道长说了,我现在要想长高,就得多吃青菜!”
  薛洋不屑道:“你以前没跟道长的时候又不是没被饿过,饿一天又不会把你饿矮了,今天不吃明天补上不就得了。再说了,道长三天前买的菜早就吃完了,我就是想做也无能为力嘛!”
  阿箐终于忍不住气道:“你就混吃等死吗?!道长不买菜不做饭,你就不能帮帮他吗?”
  薛洋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当着阿箐的面扔进嘴里,事不关己道:“可是我的腿受伤了啊。”
  “算了,靠你是靠不住了!”阿箐偷偷咽了咽口水,颇为无奈,敲着小竹竿摸摸索索着朝门口走去。
  薛洋挑起眉毛:“你去哪啊?”
  阿箐道:“去偷去抢,反正就是不和你呆着,跟着你我迟早得饿死!”
  薛洋“嘎嘣”一下,把口中的糖咬碎了,“你过来。”
  阿箐警惕道:“干嘛?!”
  薛洋站在宿房门口,一只脚蹬着门框,道:“你不是饿了吗?我这儿有几个铜板,够你去买个馒头的。”
  阿箐有点儿惊讶:“你有那么好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