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百合小说】就算是下一世,我也要遇见你

2023-03-05百合原创短篇 来源:百合文库

这一篇短篇是我之前的两篇短篇的if世界线,请先看完前两篇再阅读这一篇。
若有来世  黎墨
若有来世  叶绯
墓地的一片昏暗中,一道黑影正站在一座墓前,不断的用手中的铲子挖开墓穴。
过了许久,铲子碰到了地下的棺材。那道黑影手顿了一下,随后加快了速度。
拜托了,一定要来得及啊……
终于,那道黑影将棺材全部挖了出来,迫不及待的撬开了棺盖。
棺材中躺着一名白衣的女子,平静的脸上还带着一股微笑,仿佛死前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
手伸到白衣女子的心口上探了探。
太好了,总算来得及了。
黑影面露喜色,小心翼翼地将女子抱了出来,轻轻的扶她靠在一旁的树下,转过身准备赶紧将墓地还原。
“这点小事,就交给我们吧。”
突然又有几道黑影出现,其中几个人合力盖上棺材,重新埋了起来。有一道黑影则走到了白衣女子身边,仔细打量了女子。
“你们怎么来了?”黑影警惕的问道,难道是……
“还真是个美人啊,难怪你会为她动心。”另一道黑影说道,“可是,为了她而抛弃了主上,值得吗,黎墨?”
果然是主上派来的,她最终还是不能和她远走高飞,逃离这片是非之地吗?
“既然主上已经抓住了叶大人的把柄,那她也就无用了,既然如此,为何不值?”黎墨苦笑的着。
可能这就是自己的最后了吧……
“值得就好。”黑影喃喃道,转身看向黎墨,“主上命令,暗卫黎墨私自逃离,昨日已就地正法。”
“ 这里的一切都和你没关系了,走吧。 ”
黎墨惊喜地看着黑影,随后赶忙向主上所在的方向跪下,用力的磕了三个响头。
“黎墨谢主上恩典,来世,黎墨做牛做马也会报答这份恩情。”
黑影看着黎墨磕完头,便把她拉了起来。
“这次你暗杀了叶绯,成功让叶若露出了马脚,主上准备在下个月动手。等叶若一死,你们就再也和主上没有丝毫关联了。”黑影说道。
“带着叶绯,赶紧走,远离京城,不要再回来了。”黑影说着,用力的抱住黎墨。
黎墨感激的点点头,也回抱住黑影。以她和她的交情,不必多说什么。
许久,黑影松开了拥抱。黎墨再次向她道谢,轻轻抱起白衣女子离开了墓地。
走吧,远离这个是非之地,不要回头,去过你想过的日子吧。
杭州城外的一座山上,一间平常的小屋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