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殿——落花断剑(曼雯的天赋和英灵殿的召唤 上 2)

  “所以说你是有多么不令我放心?”少年没好气的抱着少女,走进了卧室。(公主抱的都给我去面壁思过,是水桶抱)
  “不是你板着脸让我误解吗。还说我(噘嘴)”她把下把搭在少年的肩膀上,闭着眼睛,感受着他身上的气息。
  他们聊着话有一茬没一茬的,至于为什么不让曼雯走最后一步的原因。我在这里就一并解释了。
   她喝下的酒中有着“因果”,就是那个花瓣的原主。这代表了永远的不可抗力。只要达成了走满二十七步,那么她就会陷入沉睡。(时间不详,但是可以打破沉睡)所以现在灰狮才抱着她,而不是让她下来走。解释完了,继续主线。(不要问我那东西怎么来的后面会解释的)
“那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少女有些不理解。起码在她看来如果是仅仅满足她以前的愿望,也不应该以这种方式。
      此刻的她已经坐在了床上,被子盖过了那修长的腿。
     “因为啊,我要暂时离开这里。”少年并不想过多的隐瞒,他随手拉过来一张椅子,坐在床边,便像说故事一样的说出了整个经过。这个计划的长度超出了曼雯的想象。
      让我们将时间拉回至灰狮还未剔除真名之前。也就是他稳定七大星系之后的时间。
      那一日,灰狮坐在旗舰“狮战”的指挥舱中,做着殖民政府的政策改进时,一位陌生人带着未知的信物突然求见。
      本来他是准备拒绝这次莫名其妙的见面,毕竟在取得胜利的战后,往往会有大量外国使臣和国内党派求见,或许他们求见的方式和筹码有所不同,但目的却是惊人的相似。那就是关于新殖民星系的统治权。
    方式也是千奇百怪,有直接威胁,甚至还想抢的(直接甩出去);有利益的交换(直接撕碎,然后甩出去);也有姿态万千的女士(叫出曼雯,然后接吻,有脑子的都会离开,没脑子的让侍卫带离指挥舱);还有带着他大日不落颠君主的任命书的(这种会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撕碎,然后甩出去,还有一个客客气气的把他请到某个小型星球,然后直接用“狮战”的附属舰炮,打爆他们的星际舰艇,留下一份合同,合同上写着,要想回主星就把任命书撕了然后吞了。往往不到半个月他们就会灰头灰脸的回去)。因为以上一系列的情况发生,所以侍卫们都会如何分辨的来者的身份,这样倒是来了很多三教九流的人。但今天的这位求见饶是这群“身经百战”的侍卫们都分辨不出来。所以才会出现在灰狮的办公桌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