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傻子新年快乐(图片来源百度)

2023-03-05小说跨年新年快乐凹凸世界雷安 来源:百合文库
“喂,恶党马上就要新年了,你想要什么新年礼物吗?”安迷修在雷狮耳旁轻轻的说的。
“礼物?我想想”雷狮的嘴角露出一抹邪恶的微笑“什么都可以吗?”
“对啊,咋啦”不过处于兴奋状态的安眠穴,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切。也没注意到雷士的阴谋(๑•̀ω•́๑)
(傻子,骑士这可是你说的,什么都可以的哟。)
第二天清晨,雷狮在路上有逛,路过一家服装店,雷师望着柜台前那套女仆装很久,心里那个坏念头便萌生发芽了。
此刻安迷修在家中睡觉,不过他睡得很轻,没事,悄悄把门打开,他也变醒了。“恶党?你这么早出去干嘛呀?”看着睡眼朦胧的安迷修雷狮的心仿佛被某个小鹿撞了。
“这傻子骑士道怎么可以这么可爱。”雷师,低估着用手捂住了嘴巴。
“?恶党你怎么了嘛?”
“没,没事,对了,你之前问我有什么想要的礼物,我已经想好了”雷狮脸上又露出了那邪恶的微笑。
说完便把手中早已准备好的女仆装丢到了安迷修身上。“呜哇,这是……等等……恶党!你,你个变态!”安迷修的脸已经变得通红,瞬间以每秒钟100米的速度躲进被子,只露出两双可爱又无辜的眼睛
“你说什么都可以的(๑•̀ω•́๑)”雷狮笑了笑走到安迷修面前轻轻地亲了一下“乖,待会儿换好出来,或者,我帮你换也行”紫色的眼睛中散发出诱人神色。
“不用啊,你个变态!我,我自己换!”安迷修极不情愿的拿起那套女仆装(顺便把雷狮哄了出去(๑•ี_เ•ี๑))“可恶的饿到这样我怎么穿啊?这可是小姐们的衣服啊,得,又一次败给他了”
过了一会儿,只见安迷修渐渐打开房门。耳尖已经变得通红,扭捏的站在房门边迟迟不肯出来。
“呦,还不错嘛”雷狮笑了笑
“你!算了(๑`^´๑)……新……新年快乐”
雷狮一把搂住安迷修压到沙发上,用极其温柔的语言在安迷修的耳旁轻轻说了一句。“新年快乐,我的傻子骑士道这身裙子特别适合你,有你身上还香香的……”
“啊啊!恶党你果然是个变态!把手给我发一下去”
(参赛者安迷修没有反抗似的。他没有反抗。)
(安哥:我不要面子的啊!)新年快乐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