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新年快乐!


      
“易恩!快迟到了,今天考试你也睡过头!”
还在梦周公的易恩,听到“考试”两个字,猛地坐起身,脑袋一阵晕,身子歪歪就栽到地上去:“哎呦...”
以纶嘴里叼着一袋牛奶一边往出跑:“易恩,我可不等你了。这次考试要是挂了,我这年可过不好。”
易恩使出上学多年练出的神技,十分钟内洗漱穿戴,还不忘叼一袋奶出门。紧赶慢赶,可算是没迟到。易恩坐在座位上抚抚胸口,斜眼就看到坐在自己左前方的马振桓。马振桓似乎感觉到目光,偏过头来对上易恩的目光,冲着易恩笑了笑。
随着铃声响起,易恩站起身抻抻胳膊,一步跨到马振桓身边:“马马,考完试了,一起回家吧。”
马振桓点点头:“好,先去吃点饭,然后去你宿舍给你收拾行李,再去车站。”
易恩点点头,一蹦三尺高:“好诶,我快饿死了。”
马振桓无奈摇摇头领着人去吃饭,又回去给易恩收拾行李。
坐上三个小时动车就到了,易恩走到前面,马振桓跟在后面拖着行李箱。两个人一出车站就看到易恩的父母在等着。
“振桓,易恩,回来啦。”
易恩点点头跑过去,马振桓笑着跟在后面,走到易恩父母面前打着招呼:“叔叔阿姨好。”
“嗯,坐车累吧。走,回家,振桓也一起。阿姨做了特别多你爱吃的。”易妈妈说着,推推自家老公接过行李箱,摸摸马振桓的头。
“妈,你偏心。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啊?”
“你小子还好意思?你说说你,多大的人了,自己的行李还让人家拿。不是我说,行李箱又是人家振桓帮你收拾的吧?”易妈妈越说越来气,伸手去拧易恩的耳朵。
“哎呦...疼,疼,疼,妈我错了,我错了。马马,救我。”
马振桓在一旁浅笑着,听到易恩的话走过去帮忙解围:“阿姨,我们先回家吧。”
易妈妈一听,果然松开手:“对,先回家。”
一行人回家吃过饭,马振桓帮着易妈妈洗了碗筷,才道个别准备回家。
易恩一听马马要走,赶紧从沙发上爬出来,说要送送。
其实也没什么好送的,两家人住楼上楼下,不过易恩坚持,马振桓也没说什么,倒是易妈妈拎着易恩的耳朵又嘱咐半天。
好不容易出了门,易恩揉着耳朵一脸委屈看向马振桓:“马马...
马振桓看着小孩叹口气,一下把人带进怀里,一手摸着小孩的头发,一边坏心往那只耳朵那里吹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