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痛。瑞金(图片来源百度)

2023-03-05新人小说大赛凹凸世界瑞金 来源:百合文库
“喂!你还好吗?你说了很多伤诶,跟我走吧。”一位金发少年说道“你好,我叫金我们做朋友吧!”
“……”
(回忆结束)
“为格瑞你还傻站在那里干嘛呀,跟上啊~”
金向格瑞挥了挥手,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丹尼尔要宣布消息啦”
“……来了”格瑞朝金笑了笑,可在大厅里格瑞的脸上却没有一丝笑意,冷冰冰的甚至有些让人害怕。但金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也是,他每天都那么开心,怎么会注意到……
“各位参赛者你们通过了淘汰赛。”丹尼尔笑了笑
“太好了呢!格瑞,这样下去我一定能拿到第一的!”金开心的说
(我会让你得到你想到的一切,哪怕,付出生命……)格瑞想着,却没说出来。
决赛越来越近了,凹凸大赛已经没有刚开始的那份生气,而是变得死气沉沉的,到处弥漫着血腥的味道。
嘉德罗斯正在火山口笑着望着格瑞“格瑞我真希望你以前能认真的看过我……”说罢,便举起了棍子向格瑞跑去。一场激烈的搏斗之后加的螺丝倒在血泊中“呵,能被你杀死也值了……”变沉睡过去,再也没有醒来。
“抱歉,最后得到第一的人不能是你……也不是我”格瑞拿起已经沾满血的烈斩转身离去。
嘉德罗斯死后,大赛仿佛如烧开的开水一般沸腾起来,大屠杀要来了……
“格……格瑞……告诉我,这些都不是你做的。”金望着倒在格瑞旁边的“伙伴们”用双手捂住嘴巴惊讶的望着格瑞
“是,你没看错,这些都是我做的,最后得第一的人只会是我,而不是你。”格瑞举起烈斩向金砍去,然而事实上,格瑞没有真正的砍向金(如果我真的要斩你就躲不过去了。)
金害怕了,举起箭头像格瑞刺去,但格瑞只是笑了笑,并没有躲开箭头刺穿了他的身体,血红色的血液就这么喷了出来。
格瑞跪倒在地下,笑着看着正在哭泣的金“笨蛋,别哭了,我没事……”格瑞用尽最后的力气,用手蒙住了金的眼睛“别看我……我不想让你心疼……还有……恭喜你得了第一。”
说罢,便倒在了金的怀里,格瑞死了,不过他是笑着死的(他是我生命中最后的净土,哪怕用生命我也要守护住他,所以她想要的东西,我自然会帮他得到。)
“格瑞,你醒来啊!你不是说要和我一起回家的吗?我们不是约定好大赛过后要一起回去了吗?你醒来啊!”
忽然,眼前的一阵眩晕让经倒在地上再次醒来时周围已经是白白的一片,格瑞也自然消失了。“金恭喜你的第一,那么你的愿望是什么呢?”秋摸了摸金的头,笑着说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