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铠甲勇士:集结!光的勇士们!【番外篇】

铠甲勇士:集结!光的勇士们!【特摄战争番外篇】
一座巨大的古老的金色神殿中,这座古老的神殿是悬浮的,悬浮着在宇宙中。神殿在星星的光辉下被衬托照耀着,表面上的金色也被星光照出了个金光来,看起来十分美丽,神殿内空无一人,应该已经被遗弃了千年了,也不止,那么多年宫殿却仍然保留着它的美丽。
“咚——”
铠甲勇士刑天降临在了这座宫殿上,刑天看了看四周的一切图景,感到有些惊讶,他是突然来到这个地方的。
“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回事!”刑天看了看四周的庞大的宫殿,感到很不安。
“咻——”
一道闪电劈了下来,溅起了灰尘,刑天本能地拿起火刑剑进行自卫,灰尘消失后,铠甲勇士雅塔莱斯也一脸茫然地看着四周。
“你是谁!”刑天突然发出的声音吓到了雅塔莱斯,雅塔莱斯也拿起雷霆剑进行自卫。
“你又是谁!”雅塔莱斯不服地反问刑天。
“你是把我召唤到这里来的吗!”刑天用剑指着雅塔莱斯质问着雅塔莱斯。
“哼!”雅塔莱斯很看不惯刑天的语气,“什么意思!我还怀疑是不是你把我召唤到这里来的!你是不是欧克瑟的同党!还把剑指着我!”
“欧克瑟!什么东西?你在说什么?”刑天很不解雅塔莱斯说的话,他有些被雅塔莱斯给恼火了。“你……究竟是谁!”
“是我要问你!你究竟是谁!!”雅塔莱斯大声地朝刑天吼道。
原本一向平静如水的性格的刑天也被雅塔莱斯那种蛮横的态度激怒了。
“你想开打?你确定?”刑天道。
“那就来吧!”雅塔莱斯向刑天跑了过去,刑天也向雅塔莱斯跑了过去,雷霆剑和火刑剑打在一起,爆出了强烈的火花。
“切!真弱!”雅塔莱斯一个回旋踢踢向刑天,刑天立马用火刑剑挡住了踢击,被踢退了好几米。
刑天刚抬起头,就发现雅塔莱斯举着雷霆剑跳着朝刑天劈来。
“移形换影!”刑天发动了技能,瞬间闪开了。雅塔莱斯打空了一剑,刑天瞬移到了雅塔莱斯背后。
“火刑乾坤劈!”刑天将剑插入地下,再蓄力打出了火焰斩,雅塔莱斯回头一看,没来得及反应,被砍中。胸口炸出了火花,雅塔莱斯翻滚倒在了地上。
“铠甲升级!”一道红光后,战神刑天出现在了雅塔莱斯面前,雅塔莱斯站了起来,很不爽。
“你现在面对的是战神刑天!束手就擒吧!”
“雷霆电光斩!”雅塔莱斯无视刑天的话,打出了电光斩,刑天被电光斩也给劈中了胸甲,倒在了地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