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铠甲勇士之混乱

希望市
张雨炎,男,普通捕将召唤人,隶属于捕将中队帝狮小队。
马东站,男,铠甲勇士拿瓦第四代召唤人,隶属于铠甲勇士拿瓦中队。
刘合同,男,铠甲勇士茨纳米第四代召唤人,隶属于茨纳米中队。
赵大回,男 铠甲勇士捕将中队埃戈士小队副队长,埃戈士召唤人。
苟二井,男 铠甲勇士捕将中队阿罗伊小队队员,普通捕将召唤人。
井云凯,男 铠甲勇士捕将中队帝狮小队副队长,可召唤帝狮铠甲。
云过天,男 水影村后人,现无法召唤黑犀铠甲,普通捕将召唤人,隶属于阿罗伊小队。
成封魔,男 ERP超级顾问,普通捕将召唤人。
南宫信一 男 捕王召唤人,捕将中队副队长。
志凯,男,第一代战帅召唤人、阿罗伊召唤人,捕将中队队长。
李昊天,刑天铠甲召唤人,现退役
端木长耀,铠甲勇士捕将中队阿罗伊小队副队长,阿罗伊召唤人。
李思濹,士影村后人,地虎侠与普通捕将召唤人。
村上雨,叛逃者,原帝狮召唤人,因不满仅仅是铠甲勇士,而叛逃并偷走,帝狮,阿罗伊,埃戈士,锐夫四套铠甲和普通捕将召唤腰带。
刘大回,铠甲叛逃者,偷走茨纳米铠甲,原ERP铠甲研究人员,后被蛊惑于其他88名铠甲勇士待选召唤人叛逃。
ERP超级铠甲研究所也叫超级保卫总部,现ERP最高管理者川天奇,管理副官马青山。其手下一共研制出捕将原版铠甲六万套,帝狮一百套,埃戈士一百五十套,阿罗伊一百一十三套,锐夫一百一十一套,特鲁铠甲三百零二套,捕王铠甲四套,其余铠甲各一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公元2037年,村上雨开始想希望市发动攻击,ERP总部接到系统通知后立刻派出埃戈士小队,由赵大回带领,而隶属于帝狮小队的张雨炎也偷偷的跟了过了,在路上张雨炎说道:“等打完这一站我请你吃饭。”赵大回说道:“好!今晚我们就吃烤肉去。”张雨炎道:“好,我请你,另外我偷偷来你们小队的事不要往外说啊!”赵大回笑道:“放心吧哥们,我不会说的。”
 来到了希望市,看的了残破的街道,赵大回愤怒了大骂道:“村上雨,你个该入地狱的王八蛋。”这个时候村上雨出现了并笑道:“这不是我的老朋友大回哥吗?怎么今天怎么用闲心来看弟弟我啊!”赵大回骂道:“去你大爷的,姓村的,现在悬崖勒马还来得及,不要一会让我打趴在地上,到那时你在苦苦哀求是一丁点都没有用。”村上雨笑道:“哦!那就是没的谈唠”话罢便掏出了搏狮爪,向赵大回打去,赵大回见状是连忙召唤出捕将棍与翼蝠盾挡下了攻击,搏狮爪打在了翼辐盾上,这个时候赵大回找到机会一脚踢在了村上雨的小腹上,让其瞬间飞出了十米远。赵大回不禁笑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弱不禁风啊!看来今天有必要让你解除铠甲了。”话音未落便举起捕将棍向村上雨打去,就在此时天空中忽然响起了声音,这声音说的是狂啸刺,赵大回猛的抬头一看那攻击向自己刺来,刚要躲,但为时已晚,直接被刺中飞了出去,在空中旋转了三百六十度重重的砸在了路旁的汽车上,让其瞬间爆炸,而赵大回也被爆炸的冲击波震飞,倒在了地上,翼辐印也飞了出去,原来在发动攻击的是刘大回,而赵大回倒地不起,村上雨走到赵大回旁边,看到赵大回真正拼命的向翼辐印趴去,就在赵大回拿道翼辐印准备站起来的时候村上雨过来了,他用脚踩在赵大回的手上抢到翼辐印说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