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在深夜无人的托管所,我遇见的那个小萝莉 -改编自把我自己虐哭的梦

2023-03-05萝莉恐怖穿越虐心幻想悬疑烧脑 来源:百合文库
(
*
本文源自叽咕的梦境,进行了一些对情节的合理性改编。)
聚会还在准备中,有一个女孩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她大约十三四岁,黑色的长发,披着一件男士外套,款式与我的相同,衣服很旧,而且对她来说明显大了,衣服披在她身上,让她显得格外柔弱。她低着头坐在那里。身体像电视故障一般,左右不停地闪烁。我走了过去,她抬头看到我,眼中闪过一丝疑惑。紧接着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从口袋里取出一个东西,要交给我。
我条件反射似地接过,我没有见过她,却像一个木偶一般马上接过了她手里的东西。不知是不是错觉,接过来的一瞬间,她的身体稳定下来了一些。
我还在疑惑,看了看她递给我的东西,是张纸条,上面似乎零散地写着些字。我看着纸条左右踱步,却突然一脚踩空,跌坐在地上。我尝试用手撑住地面,结果扭到了手指。
我疑惑,聚会周围没有坑呐。低头看,居然是个台阶。
台阶?哪来的台阶?
抬头一看,这是哪
...
这不是聚会,这是哪?!我此时正瘫在台阶上,正对面横着一条河,转头一看,背后有个破败的大房间。时间正值傍晚,太阳下山,房间里渐显阴森。我拿出手机,手机居然没有信号。
我发现我的纸条还握在手里。
这到底是什么?我穿越了?我拿起手机照向纸条。纸条似乎是一个清单,上面用扭曲的字迹写着
:
1
小礼服
2
发卡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把纸条塞进上衣兜里。
我慢慢起身,拍了拍灰尘,走向背后这个房间,这房间太破旧了,每个窗户都挂着长长的窗帘,有的窗户下还堆放杂物,窗帘盘在杂物上。
房间大门右前方的角落是个矮小的多格储物柜,很多地方都上了锈,有几个储物柜贴着已经褪色的贴纸,似乎是孩子用的。
我走到储物柜前蹲下,看着那个贴纸。
“说起来,这里到底是哪啊。我怎么办。难道真的回不了家了?可能会变成流浪汉
....

我还在发散思维,没有注意到紧盯着的贴纸发生了一些改变。
贴纸的颜色越来越鲜艳。
储物柜的锈迹也越来越浅。
房间的灰尘扬起,从大门四散而去。
窗户旁的杂物回到房间中央,摆成整齐的模样。
最后,灯光亮起。
习惯了黑暗的眼睛受不了这么一下,我紧闭眼睛,好久才缓过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