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爹的奇妙杂谈

2023-03-05个人向jojojojo的奇妙冒险jojo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奇妙的杂谈篇
 
米娜桑吼啊,这里是可爱的小小G。
 
因为目前病情有点严重,暂时没办法继续更新小说了QAQ,所以先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jojo的奇妙冒险—迷途羔羊》的创作概念和经历吧~
 
关于主角神风刃:
 
其实这个角色从目前看来可以说是最平淡的,不像汉娜和卫宫那样的青涩感,也没有波波的逗逼属性,性格上也是阴晴不定,有时候熊(汉娜:把视频删了!!!!!!),有时候又疯(第一个取走人命的)。
 
大家都知道的是,“神风刃”是主角的假名,真名则“是乔尔·乔巴拿”,是一个JOJO,但是主角并没有使用真名,而是用这个看似花哨的假名掩盖身份,并生活在中国,大家多多少少都可以看出这是在逃避作为JOJO的宿命,何况主角身上并没有乔斯达家族祖传的五角星印记,可以说是最不JOJO的JOJO
 
 
另外,假名“神风刃”也是一个梗,这个名字的姓氏:神风,实际上是致敬“神风动画”工作室,JOJO前三部的TV版OP动画正是这个工作室做的,在此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优秀的OP。
 
关于平行世界:
 
之所以采用平行世界,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避免其他的剧情冲突,毕竟主世界被神父轰成了新世界,很多东西都没有被确立起来,所以剧情上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这个世界可以理解为和主世界相反,主世界是让主要角色们退出舞台,而这里则是让次要角色加入舞台。
 
关于早期设定:
 
 起初我想要一部风格类似第四部的日常向同人,毕竟那时候自己刚刚补完第四部的TV版,于是打算讲述一下不作为JOJO的普通替身使者们的故事,但是后来在了解完JOJO的创作理念和风格后,我打消了这个想法,改变成融合第三部和第四部风格,融合原作风格和个人风格的JOJO,并加入更多的现代元素。
 
反派最终BOSS的身份最早则是卡兹,当然死法一样是扔到外太空放弃思考,不过这个设想随着早期设定一起打消了,新的BOSS身份暂不剧透。
 
原先也考虑过让静·乔斯达(第四部里的隐身婴儿)登场,但是考虑到能力较难描写,加上风格和剧情的合理性,目前也在犹豫要不要加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