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说,这次你回来就死定了。他却说,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2023-03-05原创爱情青春鹿死谁手 来源:百合文库
我喜欢男生是一个不可变更的事实,但是校长经常跟我说,喜欢的是男是女并不重要,只要你是真爱就行了。
高中的时候,我总是逃课,班主任拿我没辙,只好去找校长,然后校长就会把我给弄过去跟我谈心,校长跟我推心置腹,无话不谈,我们两个竟然会成好朋友一般的存在。
我开心的时候会去找他,难过的时候会去找校长,有心里话的时候会去找他。
我说,校长,您知道吗?我喜欢的是男生,您是不是觉得我很变态呀?
校长摸了摸下巴那渐渐泛白的胡须,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喜欢男生或者女生这并不重要,只要你是真爱就行了,国家又没有限制男男之间不能谈恋爱。
听了校长的话,我真想打人兴奋剂一样欢呼雀跃,终于鼓起勇气对自己喜欢的那个男生告白,谁知竟然被拒绝了,那男生说,做朋友还是可以的,但是做恋人就……
他话未说完,我就已经跑了,我哭得撕心裂肺,又跑去找校长。
在校长的办公室里面一直哭,一直哭,校长安慰我说,别哭了好不好,要不这样,我孙子在北大读书,等他回来我就把他介绍给你怎么样?我敢保证他肯定喜欢你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我哭丧着脸说,那您那知道他会不会喜欢男生啊!
校长笑了笑,意味深长地说,我那孙子可比你勇敢多了,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出柜了。
我还是会通过网络时刻关注那个男孩的任何消息,热爱体育的他皮肤晒得很黑,可还是好看的一塌糊涂。
我犹豫不决,还是给他发了消息,你有没有交女朋友啊?
他回复我,我不喜欢女生。
我回复,那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的告白啊!
他回了一个“小纠结”的表情,后面附着一行字——因为现在好玩的事情太多了,谈恋爱多无聊啊!
他没有接受我的告白,但是却成了好朋友,每次都是第一时间关心彼此。
寒假的时候,校长打电话给我说,我孙子回来了,你们见上一面吧!
校长的孙子在北大读金融系,非常好,一表人才,谈吐风趣,反正他在哪一方面都很好。可是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校长的孙子就呵呵笑。
校长的孙子说,其实我也有喜欢的人了,这是我爷爷一直求我来见你,我也没办法喽。
我说,那好吧,真是麻烦你了。
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学习非常好,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把学习成绩提高,然后和他走到一起,终于在距高考不到100多天的时候,我从年级的差等生变成了中等生,最后还以不错的成绩考入了北城一所不错的二本大学,这件事真的是令所有人都大跌眼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