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新坑系列1[1]】噬梦蝶

黑暗的宫殿中,一个小队十分引人注意,可以说他们是这些探索的队伍中最有颜值的一队也是最有实力的一队。
“也不知道这宫殿历史有多久远了。”其中一位女子不满地嘟了嘟嘴。虽说这宫殿很古老但因为一直有探索的人不至于有蜘蛛网之列的东西,可是女子对黑暗有一种恐惧感自进入宫殿以来一直在抱怨着。
“蝉儿安啦,等探索完我们就可以出去吃大餐了。”另一位紫发女子轻声笑了笑。
“紫霞,我也怕。”紫衣男子有些不满,故作害怕的样子以求安慰。
“至尊宝别闹啦,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性子吗。”紫霞无奈地扶了扶额头。
“我觉得这宫殿似曾相识。”蓝色短发的男子皱了皱眉,自一进这宫殿就一直有一股力量引导着他让他迫不及待想去深处探索一番。
“自从这宫殿被发现以来,无数的队伍想进去探索都没有音讯,进去以后就没看见回来的队伍。我们能行吗。”
“狄大人,元芳相信一定能行的,狄大人还答应过我要买一大串糖葫芦呢!”一个自称元芳的兽耳小男孩拉住了男子的衣袖。
“唔。”一声痛苦的声音传来让大家不由自主地往蓝色短发男子那边望去。
只见男子紧皱着眉,双手揪着衣襟,还一直敲打着心脏处。
“亮好像进来以后这种情况不止一两次了。”褐色短发的男子有些担心。
“莫不是他与这宫殿有什么渊源?”至尊宝想到了一种可能。
在宫殿深处,一位银发男子痴痴地望着眼前的冰棺,里面躺着一位紫发狐耳男子身着玄黑色衣袍,中间还挂着一颗珠子,在他旁边的是一把玄黑色的长剑。
冰棺上,有一只紫色的蝴蝶,若是那些人见了一定会大吃一惊,那是一只不亚于任何蝴蝶的紫色巨蝶,名为噬魂蝶,在当今世上早已是传说,没有人见过。
“狐狸,你很快就会醒来了。因为……当初伤害你的人已经来了。”银发男子冰冷的目光扫过了在宫殿中四处寻找线索的众人,不得让他们打了一个寒颤。
“你让我不要干傻事,可我……却控制不住自己。”银发男子看了一眼紫色巨蝶,那巨蝶竟出奇的扇了扇翅膀洒下一些白色的粉末融入冰棺消失不见。
“诸葛孔明,你机关算尽,却未曾料到赵云会把狐狸杀了吧。不过,狐狸快醒了呢只要再多来一些灵魂就足矣让狐狸再回归一魂。”
当初赵云的长枪在他眼前刺穿狐狸的心脏,他的心也跟着一起死了。
一气之下把蝶族圣女貂蝉的心脏挖出炼制成如今的紫色巨蝶也就是噬魂蝶。只有这样,才能让狐狸重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