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亡国的天罚——自裁的末路(二)

一路上什么也没发生,四周安静地出奇,氛围也平静诡异地不同寻常。
Alter由之前的缓缓行进而变得加快了步伐。
前方奇特的景观吸引了她的注意。
是有些奇异的巨石围成的阵,走近一看,石头里面围绕着的是一潭深不见底的泉水,清澈纯净的色彩与周围的环境相衬显得格格不入。
Alter走到泉水边,幽深的泉水泛起了层层的涟漪,倒映出了自己的身影。
看到了自己此时的模样,Alter自嘲地笑了起来。
“呵,竟成了这副鬼样子,早知道当初如此会成这样,这就是我的罪有应得吗?真是讽刺。”
Alter感慨了一番后,放下圣剑,卸下沉重的铠甲,蹲在泉水边,伸手捧起一些水,清洗着身上血迹斑驳的伤口。
简单处理好伤口之后,随之,将圣剑的半截部分沉没于泉水中,捞起水轻轻擦拭着被污染的圣剑。
一会工夫便清理好了剑身上的血污与血腥味,捞起来擦干,举起来细细端详了一阵,紫黑色的光剑变得焕然一新,在微弱的阳光下正泛着光泽。
Alter感到很满意,于是收起了剑,穿戴整齐盔甲后,准备找块石头依倚着小憩一会。
可她却没发觉,周围的事物正悄悄地发生变化。
原先幽深但很清澈的泉水,正渐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某种事物染成漆黑,泛上一层紫黑色诡异的光。
“这是,怎么一回事?”
“..........”
Alter松懈一会儿的时间里,就发生了如此大的反转。
Alter诧异地看着这一切。
走近一瞧,向幽深的泉水里看去,隐约地看见泉水底部游弋着一条黑龙,正发出轻微的低吼声,察觉到岸上有人在窥视,便抬起了龙首,由于水下是漆黑的一片,尽量地掩盖住了龙的身形,只能听见龙的低吟,与此时它那发散着金光的瞳孔,正凝视着Alter,
    Alter被对方的眼神对视着,身体无法动弹,仿佛被死死钉在原地,无法挣脱。
    
    黑龙发出怒吼的长啸,龙吟回响,震慑灵魂,撼动心智,岩中的泉水为此震响,水面上涌出了喷泉,深林战栗,层颠震惊,水流中暗流涌动,翻腾着波涛,形成漩涡。
首先浮出了巨大的龙爪搭在岸边,接着又从水面缓缓浮现了龙首。
Alter见此情形虽察觉到了威胁,但在气势上依旧不减,反过来向黑龙质问道: “你是谁?我的敌人卑王伏提庚吗?吾名为亚瑟·潘德拉贡,报上你的来历,我不会杀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