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凯源]凯源是什么?(中)

2023-03-05凯源粉丝向 来源:百合文库
呀,粉丝数刚好100啦,提前发文回馈大家啦,谢谢大家的喜欢,能和大家一起喜欢他们真是太好啦。
………
凯源是什么 就是俩种颜色相融可以开出花来
凯源是什么 就是俩种性格相融可以擦出火花
凯源是什么 就是俩个少年相遇可以乱我心境
                                 —执偏_—
凯源是什么 就是让我们心甘情愿的一厢情愿
………………
         “妈妈,上次的故事你还没说完呢,快快快继续说吧”小豆丁摇晃着我的手臂道。
         “怎么,这下不睡觉了,又想听了?”我带着戏谑的眼神看着他。
         “啊呀呀,怎么会想睡呢,凯源的故事那么好,我怎么舍得睡呀,妈妈快讲吧快讲好不好。”小豆丁边拽着我边撒着娇。
         “好好好,我接着讲。”
         “嘿嘿,太好了”
        “在2011年他们最初相遇,我很感谢上天安排他们相遇。
         2011年王源遇见了王俊凯,很久很久都没有离开。他打破了只有王俊凯一个人的局面,他陪他参加选秀,陪他度过失败,陪他继续努力,为他带去欢笑,他们在一起用自己稚嫩的声音唱着自己还没搞懂的情歌。
         2011年,王俊凯在公司初次遇见了王源,他一直不忘他们的初遇。王源给了他一个会和他一起的承诺,所以王俊凯把他划进了自己人的范畴。从此以后他唱歌不再带有那种不符合他年龄的忧伤,因为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可以陪他的男孩。他把他的承诺当真,所以对他要求严格。他把他的承诺当真,所以对他强势霸道。他把他的承诺当真,所以对他有了独占欲”
猜你喜欢